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当前热点-夺走宝物(要挖了新娘的心夺走宝物)

2022-06-23 11:31:25来源:互联网  

夺走宝物(要挖了新娘的心夺走宝物)

九天之上的天仙界,第一仙圣白帝千大婚。


(资料图片)

三千广琴仙子奏乐,十万大力仙士抬轿。遍布天界的红霞彩云,可谓盛况空前。众仙家也受邀而来,云集天仙界紫凝宝殿。

殿前浮台之上,新娘殇月早立多时。

她终于等到了这一天,再多等几个时辰又如何?反正他是爱她的,连仙界圣物九转神珠都送给了自己续命,足以证明一切。

“仙圣大人到……”洪亮的传报响起,新郎姗姗来迟。

殇月眉头一挑,欣喜地转身去看。

紫凝宝殿的大门外,白帝千足下踏着万朵金莲,缓步而来。

那修长的身姿笼着一袭宽长的紫金玄袍,衣袂翩翩。如墨长发缀在身后,更衬着他精致冷傲的五官,如画中走出的男子。却不知为何,那张俊逸的脸庞上眉宇深锁,面色略有些苍白。

“夫君,你可是有哪里不舒服?”殇月说话时,面颊不禁飞上一朵红霞。

白帝千俯瞰着殇月明艳动人的五官,没有回答。许久开口,完全是命令的语气。

“交出九转神珠。”

“那不是你送给我的聘礼吗?”殇月面如死灰,明眸含泪。

“不娶,便不用聘礼。”白帝千优美的薄唇说出了如刀锋一般的话语,冷漠的像是换了一个人。

殇月身子一颤,差点跌落浮台。

她刚刚是听错了吗?还是她根本就是看错了,眼前的白帝千真是昨日温侬软语的夫君吗?

“还没听懂吗?仙圣大人说了不娶你这个丑八怪,哼,癞蛤蟆也想吃天鹅肉,真是可笑之极!你还是快点滚回你的月宫,继续吃你的萝卜根,烂白菜吧!”

周遭渐渐响起一些尖细刺耳的声音,犹如洪水猛兽一般将纤瘦的殇月淹没。冷酷轻蔑的嗤笑仿佛一张张血口,将她噬咬的遍体鳞伤。

近在咫尺的白帝千对此充耳不闻,视若无睹。

“你真的要我交出九转神珠,与我悔婚?”殇月不甘地看着白帝千,一字一顿质问。眼中愤怒而寒彻的眸光,几乎要将白帝千挫骨扬灰。

“是。”

“哈哈哈……好!好得很!”殇月轻笑了起来,笑声凄冷如鬼泣。

下一刻,她毫无预兆地兀自伸手,决绝地扎进了自己的胸口。一把抓出那颗璀璨夺目的九转神珠。

白帝千登时怔住。

他不知道,殇月天赋过人,九转神珠早就与她的身体合二为一。此时要取回九转神珠,就等于是取她的性命!

光芒流转的神珠被殇月的心头血侵染,氤氲上了一层薄薄的血气。即使如此也掩盖不住九转神珠的光华。传说,九转神珠的力量浩瀚无穷,得到它便可以让一个凡人立刻提升资质和修为,直达巅峰。可以说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神物。

“九转神珠,还你!此生此情亦还你!”殇月弃如敝履般地丢在白帝千的脚下。

很快,她便跌落浮台。好不容易撑起半边身子,也只能单手捂着胸口的血窟窿。

她不理会周遭的奚落嘲讽,嗤笑谩骂。咬着牙往殿外爬,死也要死在自己的月宫,身后一路血迹。她除了感受到身体的剧痛,也感受到仙力甚至是生命的流逝,可这竟然都比不上被爱人背叛的痛楚。

就在这时,好几个或嫉妒或报复的仙子上前围住殇月,有人去扒她名贵的新娘凤袍,有人揪乱她如云的发髻,竟然还有个仙子落井下石,一把扯出了殇月的情根。

没有此物,殇月九生九世都不会再有情爱之意。

果然,在一阵扭曲的表情之后,殇月那愤恨的双眸忽然恢复了平静,淡如止水。

出人意料的是,这时候那浮台上的九转神珠忽地异光大盛,倏然飞升了起来。像是长了眼睛一般,再次钻回了殇月胸口的血窟窿之中。

想不到,断情绝爱才是九转神珠完全融合的条件!在机缘巧合下,九转神珠不仅认主,还大大提升了殇月的修为,直达仙圣的境界。

“我的神珠!”


标签: 夺走宝物 要挖了新娘的心夺走宝物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