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动态:日常知识:红底鞋是什么牌子

2022-06-22 14:34:23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常识性的知识大多数人都是不知道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咨询小编问小编关于红底鞋是什么牌子 的这些知识点,这就说明了现在人们也开开渐渐关注起了红底鞋是什么牌子 方面的问题了,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红底鞋是什么牌子 的知识,那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一、红底鞋是什么牌子
1、红底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鲁布托)
一个法国的高跟鞋设计师,同时也是一个著名高跟鞋品牌,红底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 的招牌标识。凸显女性的柔媚、美丽和不张扬的成熟性感。

2、一般指代一个世界知名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克里斯提·鲁布托)
它是由一位同名法国高跟鞋设计师所创立的。红色的底是它的招牌标识。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1963年出生于巴黎的一个工人家庭,所有的辉煌始于孩提时的特殊经历。

3、特殊经历
14岁时辍学去夜总会里打工,并在打工之余,对美丽舞女们的舞鞋产生了执念与痴迷,他说他那是只有一个想法“对于那些跳舞的女孩来说,鞋子是最重要的,既要舒服,还要非常美丽、性感,能让人们一眼就注意到。我那时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让这些女孩都穿上我制作的,比她们脚下那双更舒适、美丽的鞋子。”

4、起源
克里斯提·鲁布托的母亲把他和家中的四个姐妹抚养长大,他的父亲是个技艺精湛的木匠。在他12岁的时候,他就经常逃课去法国的一些夜总会看女模特表演,因为他被她们穿的高跟鞋所吸引并以此作为他成为一个高跟鞋设计师的精神动力,他说:“那些女模特们对我的影响很大,如果你喜欢高跟鞋,那便是真正的最初的高跟鞋,那是关于腿,穿什么行走,身体的装饰的全部。

5、经历
经历了许多高跟鞋制作与售卖方面的挫折后,他开始沉淀自己,潜心修学制鞋技术,终于,在Dior旗下专门生产鞋子的传奇公司Roger Vivier里厚积薄发,并很快家喻户晓。之后他便开始自立门户,开创了自己的同名品牌。

二、红底鞋招牌标识
1、Christian Louboutin 的标志性红鞋底也是得自偶然
当时他的助理正在给自己抹红色指甲油,他抓过瓶子,在自己画到一半的设计草图上添了几笔。“那只是我随手画画的,但很快就成了我的标志……我把它看做是一种带挑逗性的元素。”他说。他的不少顾客都曾透露,红色鞋底对男人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2、08 秋冬的T台显然是高跟鞋的天下,Louboutin 就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高跟鞋迷
他的这一情结来自于早年还在上学时溜到巴黎著名的夜店ThePalace去看的歌舞表演—在1970 年代,Karl Lagerfeld、Yves Saint Laurent和Grace Jones都是那里的常客。“那些艳舞女郎深深影响了我,”他说,“假如你喜欢高跟鞋的话,那就是高跟鞋的极致—关键就在于它们如何装点着她们的美腿,她们又是如何行动自如。那就是我的终极偶像。”

3、高跟鞋的缺点
尽管平底鞋的魅力远远及不上高跟鞋(它们很可爱,但不惹火),但有个事实不容忽略:并非每个女人都有本事穿上十几公分的高跟鞋。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工会最要求雇主们不得强迫女雇员穿着跟高超过4 公分的皮鞋,他们认为高跟鞋意味着性别歧视,从长远角度看,对健康也很不利。

4、舒适很重要
对此,Louboutin持中庸态度。“舒适很重要,我觉得为了漂亮而受苦是没有意义的,”他说,“一双鞋既要好看,又不能让人觉得难受。”他补充说,他的许多设计在前脚掌都有一个隐藏的底部,尽管跟高可能达到了18公分,事实上的高度则在12公分左右。“假如你喜欢穿高跟鞋,那么12公分应该在你的承受范围之内。

5、红底鞋是Christian Louboutin 的招牌标识
凸显女性的柔媚、美丽和不张扬的成熟性感。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的红色鞋底商标刚开始的时候有点含糊,然而似乎是他在设计一双鞋子的时候,当他看到他的助手把自己的指甲涂红之后,他便受灵感启发把他的鞋底涂红。他立即抓住精美的鞋底,直接图在样品鞋底上。由于效果不错,他起初想让他所有的鞋子的鞋底都涂上不同的颜色,但是在看过大量的红色鞋底的鞋之后,他打消了这个想法并且让红色鞋底成为了他的签名。


三、红底鞋发展历程
1、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1963年出生于巴黎的一个工人家庭,所有的辉煌始于孩提时的特殊经历。有一次他路过巴黎的Oceanic Art博物馆,在门前看到了一副显著的图标,一个锥形高跟鞋被两行粗线划掉,告诫参观的女性“善待”展馆里面的雕花木地板。看着那双漂亮的高跟鞋,13岁的他痴迷了,仿佛第一次发现鞋子原来也能如此美丽。

2、当时的巴黎正处于经济复苏的时期,一派纸醉金迷、歌舞升平的景象,Christian Louboutin抵挡不住花花世界的诱惑,经常会去巴黎当时最著名的夜总会The Palace玩乐,那时他只有14岁。在这里他认识到了什么是时尚,也让他对舞台表演和舞女的热情与日俱增,甚至为此放弃了学业,每天泡在夜总会里,一边干些杂活,一边寻求设计上的发展,而做鞋就是他的突破口。“对于那些跳舞的女孩来说,鞋子是最重要的,既要舒服,还要非常美丽、性感,能让人们一眼就注意到。我那时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让这些女孩都穿上我制作的,比她们脚下那双更舒适、美丽的鞋子。”

3、16岁时,Christian Louboutin制作了生平的第一双舞鞋,虽然到处推销,但那些舞女并不相信他,四处碰壁后,他意识到自己必须经历专业的培训。于是,1981年,在朋友的引荐下,他先是在Follies Bergeres当学徒,又在当时颇负盛名的品牌Charles Jourdan那里系统地学习制鞋技术,完善了自己在工艺上的不足。天赋+创意+自信,Christian Louboutin很快就在行业中崭露头角。不过那时他还没有创立自己品牌的想法,也不愿意加入任何集团,以自由工作者的身份先后在Chanel、YSL做个独立的制鞋匠。

4、1988年,Christian Louboutin被朋友说动,加入了Dior旗下专门生产鞋子的传奇公司Roger Vivier,经过大师的指点,他的制鞋技巧又飞上了一个高度,很快就家喻户晓。 羽翼渐丰的Christian Louboutin终于在1992年开创了自己的品牌,他制作的高跟鞋色彩艳丽、充满异国情调,被媒体称为“独立于主流之外的极品”,一面世就大受关注。

5、很多人以为那时“红鞋底”就已经是他的标志,其实不然。最开始他并没有想把鞋底抹成红色,可是每一次设计鞋子的时候,他都为Logo伤脑筋。一次,他看到女助理往脚趾上涂指甲油,大红的色泽一下子刺激了他的灵感,将正红色涂在了鞋底上,没想到,效果出奇得好,至此,令人勾魂夺魄的这抹红色就成为Christian Louboutin的标志,让他大红大紫。在采访中他曾如此形容当时的冲动:“红鞋底就像是给鞋子涂上的口红,让人不自觉想去亲吻,再加上露出的脚趾,更是性感无比。”

6、很快,这抹红色红遍了全球,王室贵族特别是大明星们的捧场让Christian Louboutin扬名立万,翻翻他的顾客名单:摩纳哥公主Caroline、Cameron Diaz、Nicole Kidman、Sarah Jesscia Parker、Jennifer Lopez。红鞋底仿佛有一种魔力,让细腻精致的女人心动,更令女人在男人面前展露自信和性感。 任何一个穿过他制作的鞋子的女人都会陷入一种舒适的感觉中,而他在设计中习惯用鲜明的对比表达自己的想法。细长的高跟、红色的鞋底是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的标签,他的实验性艺术设计在皮鞋制造领域也是绝无仅有的。

标签: 红底鞋是什么牌子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