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每日头条!天使之恋女主角(泰剧《天使之恋》女主)

2022-06-21 15:42:28来源:互联网  

天使之恋女主角(泰剧《天使之恋》女主)


【资料图】

【马里奥与出租司机交通事故后皆受处罚】

1月9日,泰国陆上运输厅就8日晚著名演员马里奥车窗被出租司机弹弓击碎的交通事故做出处理:暂扣肇事司机驾驶证1个月,并进行交通培训再教育3小时;至于马里奥则收到帕亚泰警局通知,以“粗心驾驶车辆陷他人于危险境地”的指控被警方罚款1000铢(约200元人民币)。此“弹弓碎车窗风波”总算尘埃落定。

【泰剧女神楠迪事业爱情双丰收!】

近来泰国娱乐圈喜事连连,连泰国著名演员楠迪•宗拉维蒙也将有好事公布。1月10日,楠迪接受媒体采访称,与圈外男友的恋情很稳定,并有计划将在两年内完婚。此外,还将继续接戏挑战各种角色表演,希望粉丝们能够大力支持。楠迪早已被中国国内泰剧迷熟知,代表作《天使之争》、《丘比特的圈套》也深受观众喜爱,据悉,今年楠迪将有三部电视剧开拍,所演绎角色与以往风格不同,希望女神在演艺道路上越来越好。

【泰星Aff携女同台亮相 趣谈生活经历】

近日,泰国女星Aff携女儿参加了一个名叫 Switch的电视栏目,当主持人问起她的生活近况时,她表示很幸福,因为女儿是她最大的动力,她看着孩子依然活泼开朗已感满足。而当谈到她的感情生活时,她说:“有些事情并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但是既然已成定局,就该用最平和的态度去面对并接受它。我们大人会用最好的方式去处理问题,把对孩子的影响与伤害降到最低,让她快乐、健康地成长。我对离婚后依然支持我的粉丝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未来我会更加努力!”


标签: 天使之恋女主角 泰剧天使之恋女主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