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讯息:励志电视剧大学门(励志校园剧《大三女生》)

2022-06-21 10:39:52来源:互联网  

励志电视剧大学门(励志校园剧《大三女生》)

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沐浴阳光的鲜花绿草,腾空飞起的学士帽,斟满祝福的酒杯,张张充满自信的青春脸庞……沈阳城市学院一场别开生面的千人毕业晚宴,在大型原创青春励志校园剧《大三女生》的镜头前,更增添了几分诗意和浪漫。


(资料图片)

6月16日下午,曾被誉为国内高校最大露天“散伙饭”的沈阳城市学院毕业典礼如期开场,2021届2000余名毕业生在最火热的季节,迎来最盛大的离别。此时的绿岛草坪广场,即是毕业盛典现场,也是电视剧拍摄片场。真实的场景,真心的祝愿,四载师生情,正在上演,正被记录。

毕业典礼上,沈阳城市学院董事局主席、校长徐伟浩教授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叮嘱同学们戏如人生,笑对人生,风雨过后有彩虹,彩虹过后还有诗和远方……

一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大型原创青春励志校园剧《大三女生》,也在此刻正式开机,第一场戏就是今天的毕业典礼。

作为2022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献礼剧,《大三女生》被列为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广电局重点项目,由共青团中央担任指导单位,沈阳城市学院、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广播电视剧联合出品,沈阳城市学院、北京东方一处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制,拍摄周期约为100天,实地取景拍摄采编工作将全部在沈阳城市学院完成。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前进的重要力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是新时代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大学时代是人生中重要的黄金时代,大三年级是承前启后、知识积累和即将走向社会的重要时段,而大三女生又是在大学时代富有魅力、充满激情、憧憬梦想的青春方阵。为了展示她们的靓丽青春、情怀信仰和人生追求,解读她们的价值取向、内心世界和青春芳华,使之成为社会大潮中受人关注的新亮点、充满希望的新能量、融入时代的新风景,把这个群体中的优秀代表塑造成人生理想的承载者、知识素养的拥有者、努力拼搏的追梦者,青春剧《大三女生》便应运而生。

该剧筹备历时三年,故事取材、剧本创作、演员遴选、角色出演、道具置景、拍摄制作、后期剪辑等环节均由该校师生与专业团队共同完成。学生走进片场,教师实景授课,边学边演,边学边练……为教学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和艺术实践平台,力争用优秀影视作品展现新时代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

学校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核心目标,构建了以岗位能力形成为核心的职业情境化人才培养模式,创建了以自主学和动手学为主要特征的实践化教学方式,着力打造“影视产品创意与制作高地”。以“出人才、出产品、出效益、出影响”为建设导向,将项目化教学贯穿人才培养全流程,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紧跟行业变化,紧贴社会需求,以大学生群体为切入点,聚焦新时代青春题材影视作品创作,用光影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


标签: 励志电视剧大学门 励志校园剧大三女生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