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每日信息:风云电竞馆(风云电竞馆最后荣光 《虚荣》开启电竞大门)

2022-06-21 10:20:56来源:互联网  

风云电竞馆(风云电竞馆最后荣光 《虚荣》开启电竞大门)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上周末,《虚荣》中国邀请赛刚刚在上海风云电竞馆圆满落下帷幕。而据最新消息,承载了一代人电子竞技回忆的风云电竞馆,即将闭馆。这意味着,首届《虚荣》中国邀请赛也成为了风云电竞馆的最后的荣光。风云电竞馆的最终谢幕,却见证了《虚荣》所带来的中国移动电竞的崛起。新旧更迭,不外如是。

上海风云电竞馆,是SMG旗下游戏风云打造的全国乃至世界首个专业的电子竞技比赛场馆,位于世博园区内,场馆占地约一万平方米,拥有两千余个观众席位,这里的舞台,留下了整整一代电竞选手的汗水与泪水,在掌声与欢呼中,见证着那些热血激昂的青春,满怀憧憬的未来,纵使偶有遗恨与不甘,但如今,当场馆即将拆除,所有的过去,都将凝结成永远的回忆,唯留怅然,无限缅怀。

而《虚荣》中国邀请赛则成为了风云电竞馆的压轴绝响。前者是国内首个与国际接轨的移动电竞盛会,后者则是世界级的专业电子竞技比赛场馆。二者融合,相得益彰,赛后引发的社会热议,更印证了这一次赛事的空前成功。但在如今看来,却仿佛昭示着宿命般的注定——或许,也唯有《虚荣》的首届移动电竞赛事,才足够分量成就风云电竞的最后的华丽。

毕竟,《虚荣》中国邀请赛可以说是国内目前唯一的国际级高端职业移动电竞赛事,并且,同时也是中国移动电竞事业就此崛起的里程碑。

开幕式当天,除了《虚荣》的研发方CEO Bo Daly不远万里从大洋彼岸前来庆贺,国内游戏圈的各位大佬也悉数莅临,令会场一时蓬荜生辉。而《虚荣》中国代理商,同时,也是本届中国邀请赛的主办方——巨人网络,副总裁彭程也亲临会场,对移动电竞的未来寄予了高度期望。

此外,本届《虚荣》中国邀请赛,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包括马来西亚、斯里兰卡、新加坡、中国等多国选手齐聚一堂,七大主流电竞直播网站联合直播了此番高手对决。

赛事的成功举办还引发了报纸、网络、电视全平台媒体的竞相报道。而全国性电视新闻频道,东方卫视也在赛后播报了这一次邀请赛的盛况。《虚荣》中国邀请赛不仅成为了本年度电竞圈的一大盛事,更吸引了普罗大众的目光。或许这一次,电子竞技将不再只是少数人的娱乐,移动电竞将正式走入寻常人的视野。

只有这般隆重的移动电竞“揭幕战”,才足以令风云电竞馆实现最后的圆满。12月,本届邀请赛冠军战队DMG即将奔赴韩国,代表中国参与《虚荣》OGN国际高级联赛,争夺世界第一的桂冠。《虚荣》引领的移动电竞已经崛起,相信,风云电竞馆作为这一全新电竞形式的首秀场馆,终会被游戏历史所铭记。


标签: 风云电竞馆 风云电竞馆最后荣光 虚荣开启电竞大门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