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今日观点!月球发现地球岩石(中国月球车在月球背面的神秘发现)

2022-06-21 10:40:04来源:互联网  

月球发现地球岩石(中国月球车在月球背面的神秘发现)

一个来自中国的月球漫游者在地球卫星的背面旅行,发现了一块奇怪的岩石,垂直地从地面伸出来。这块石头的这种不寻常的位置使航天局的工作人员开始思考。

奇怪的石头

这艘名为"宇图-2"的行星车是世界上第一个降落在月球一侧的行星,从地球上看不见。那是几年前的事了自那时以来,他取得了许多发现,为空间和空间物体的研究作出了贡献。月球车配备了一个地理雷达,允许它研究土壤层,以及分析发现的其他设备。


(相关资料图)


发现了一块不寻常的拉长形状的岩石,在月球景观中非常突出。在散落在火山口的荒凉表面上,直到现在,大部分是海坑或丘陵。但这一发现以其奇怪的外表让科学家大吃一惊。仪器确定其高度约为1公里,因此该石被命名为公里。

美国宇航局对这一发现感兴趣

美国宇航局官员对这块奇怪的巨石的起源表示了兴趣。他们说,它肯定应该进一步研究,也许它会帮助我们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小同伴月亮。据科学家说,这块石头有明显的碎片特征。他可能是陨石坠落造成的。据推测,这不是月球景观的一部分,而是一个异物。这种想法也导致岩石的顶端,这在照片中清晰可见。美国宇航局推测,其出现的原因也可能是撞击发射器的撞击,这些坑完全在地球卫星表面。


在过去的几年里,漫游者也在月球上发现了不寻常的物体。其中之一是一块熔融的玻璃,不清楚它从何而来。它类似于美国宇航员在70岁出头时从月球带来的另一个样本。月球车也在研究恒星发射的中子辐射。


标签: 月球发现地球岩石 中国月球车在月球背面的神秘发现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