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热门看点:大夫山森林公园攻略(收好这份集体出游吃喝玩乐攻略)

2022-06-20 17:18:25来源:互联网  

大夫山森林公园攻略(收好这份集体出游吃喝玩乐攻略)

最近约了小伙伴们一起去了一趟大夫山团建,吃喝玩乐走起!其实去大夫山不止是烧烤和骑自行车啦,这里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这次就去认真的体验了一把,把好吃好玩好拍的地方分享给大家,记得收藏这份攻略哦。


(资料图片)


这次一共打卡3个地方,烧帮森林烤肉馆(大夫山南门店),奇幻迷宫(大夫山文体创意产业园内),大夫山摄影基地,既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更有很很适合拍美照的点。

我们是上午自驾出发,直接开到烧帮森林烤肉馆吃午餐,大家如果不是自驾,就可以坐地铁到三号线到市桥站,出站之后打车,也很方便。

【烧帮森林烤肉馆(大夫山南门店)】

这里可不是一家简单的烧烤店哦,超大面积,超多玩乐,超高性价比!

价格实惠到想象不到,每位69元(限三小时吃)也太太太划算了吧!食材的种类非常丰富,鸡肉、牛肉、海鲜、生蚝、蔬菜、水果、饮料,通通任吃,热门的烧烤食材这里都有,直接从冰柜里拿出来就可以烤了,来这里烧烤这真的方便又快捷。





加1元还可以换购8头鲜鲍(每人购一份),真想问一句,老板你赚钱吗?

烤生蚝、烤扇贝、烤鲍鱼,大家一定要试试,记得要加点蒜蓉和小米椒,味道更佳。和小伙伴们围坐在一起吹着空调,一边说说笑笑,一边烧烤,这种感觉真的特别放松。






美食限时三小时,怎么都能吃个够饱啦,吃饱还能唱K打乒乓球,这里的玩乐都是不限时的!而且15人以上的团体消费,还可以加赠房间唱K和电动麻将(先到先得)

玩乐区有特别为小朋友设置的的滑梯玩乐区、迷你的撸猫区、乒乓球桌、大厅卡拉OK、手动麻将,而户外还有桌球,以上通通不加收费用,不仅适合家庭聚会,更适合团建。



标签: 大夫山森林公园攻略 收好这份集体出游吃喝玩乐攻略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