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报道:嘉兴华山医院(全程做您心安的健康管家)

2022-06-20 17:24:14来源:互联网  

嘉兴华山医院(全程做您心安的健康管家)

浙江新安国际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是集健康咨询、健康检查、健康评估、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大型医疗服务机构,拥有诚信、务实、专业的健康管理团队,精湛的医技、先进的人文理念、高品质的服务及舒适的体检环境。

设有A、B两个独立健康体检区域,总面积约3100㎡,年接待体检约7万余人次。中心依托医院强大的综合医技力量以及沪杭优质的专家资源平台、高尖精设备,目前,已经成为秀洲区放射、心电诊断中心及秀洲区超声、放射质控分中心。2018年被授予消化道肿瘤筛查及早诊早治项目协作中心,与临床共同开展多项医疗科研课题项目。2019年,全年开展无症状人群健康体检行胃肠镜检查近2000例;开展大肠癌课题筛查944例,其中检出肠道炎症息肉病例114例、腺瘤226例、癌变3例,实现疾病早筛、早诊、早治健康管理目标,已成为中心一大优势。


【资料图】

“诚信医疗、用心服务”。11年来,“新安体检”已成为一张名片。目前,是嘉兴市公务员、厅级干部、县处级干部体检定点医院,嘉兴市离休干部保健指定医院,以及大型企事业、各界社会性体检定点医院。

浙江新安国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电话:0573-82763666

精良的设备

中心拥有先进的精密医疗仪器设备,配备有美国GE公司64排螺旋CT(128层)VCT,GE HDe 1.5T磁共振,引进美国雅培全自动生化、免疫分析系统流水线先进设备、诊断胃肠疾病最前端设备——奥林巴斯无痛胃肠镜机(开展无痛胃肠联合检查)、韩国电子胶囊胃镜等设备,保障体检质量的准确性与可靠性,并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体检需要。

专业的健康管理师团队

健康管理中心医技护人员37人,其中专业健康管理师11名,可全程提供贴心的私人健康管家服务。1.检前:为不同人群量体裁衣,制定个性化体检方案;2.检中:流程优化、全程导诊、环环质控、快速便捷;3.检后:实行健康促进专岗专人负责制管理,积极进行健康促进;4.可为团队提供上门健康报告解读、讲座和健康指导、义诊,参与单位健康促进活动。

多元的服务

中心设立VIP特检区,开设特别诊区和绿色通道,实现当日体检“当日临床专家解析报告”,实行个性化的“一站式”体检服务,满足不同层次人群需求。

便捷的网络信息服务

1.中心为每位体检者建立永久电子健康档案;2.拥有医网云-影像存储共享系统,实现全市医疗机构就诊影像共享便利;3.微信公众号可实现网上预约、历年体检报告查询等功能;4.首家引进检后健康管理系统,可进行历史健康数据分析对比、检后跟踪、疾病干预等,实现专业化、标准化、科学化管理。

透明的价格体系

中心严格执行浙江省医疗系统收费文件标准,全方位透明价格体系,让受检者明明白白消费。

综合医疗支撑体系之检验科

新安检验科拥有雅培生化免疫流水线等各种型号的分析检测仪器和实验室诊断设备70余台件;开展检验项目500多项,可满足目前现代化医院医学诊疗需求和科研工作需求,历年均获全国、省级临检中心室间质控优秀。


标签: 嘉兴华山医院 全程做您心安的健康管家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