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每日热门:下降头是什么意思(下降头)

2022-06-19 10:56:19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下降头是什么意思(下降头)

下降头是一种邪恶的巫术,通常都被用在害人方面,籍着法术的力量加害于别人。一个精通降头的巫师,可以远从千里杀害人,而且来无影去无踪,甚至以置人死地的方式,实施报复行为。

降头术分为“药降”、“飞降”、“鬼降”三种类型。其中“药降”是一切降头法师必须学习的第一个步骤。它和我国苗疆一带所盛行的“放蛊”非常相似,苗疆一带的苗女将毒蛇、蜈蚣、毒蜘蛛、青蝎子、癞蛤蟆这五种最毒的蛊类,同放入一个坛子中。任由它们在里面互相攻击、咬食惨杀,等到最后都死光,而且糜烂干燥后,研制成粉末,这就是所谓的“蛊毒”,将蛊毒下在欲害的人身上,可以使人精神错乱、癫狂,或者肉体疼痛难忍,以至于死亡。而“药降”和“蛊”一样,南洋地区的的土著女子,就常用药降来对付负心的情人,为了防止对方欺骗她们的感情,违背答应回来迎娶的承诺,于是在对方离开之前,将药物落在食物里,让对方将混有药物的食物吃下。如果对方遵守约定回来,土著女子会拿解药给他服用;对方若是变心而毁约,降头药即发挥作用,使其全身腐化、溃烂而死亡。因此,也有人利用降头药来威胁控制他人,使对方完全听命于他。

究竟降头药为何种物质?根据医学上的研究化验成果发现,这类药物是由细菌或者微生物组合而成的。不过细菌及微生物种类繁多,每个门派所下的降头药又不尽相同,若要化解,一定要该门派的解药才行,否则只有束手无策了。至于被落药降的人会在何时发作,时间也不一定,通常分为“日降”、“月降”、“年降”三类,以落年降的细菌在体内繁殖速度最为缓慢。若不幸被人落药降,除了解药可解外,另外据说还有一种方式可以试试,那就是远走他乡,离得越远越好,使降头师的力量受到时空的阻碍而无法发挥催毒的作用,自然药降也无法产生作用了。降头术中,“飞降”是一种比“药降”要来得高级的法术,飞降种类有“镜降”、“玻璃降”、“动物降(分蛇、蝙蝠、蜈蚣等)”、“飞头降”等十多种,其中就属“飞头降”最厉害。落飞降与落药降的不同,在于飞降只需取对方身上任何东西,像衣服、鞋袜、饰物、或者生辰八字就可以施法,甚至在和降头说话、拿他给的东西(提醒各位:到“新马泰”旅游千万不可贪图小便宜,随便接受来历不明的纪念品)、就不知不觉中了降头术。而药降必须让人食至体内方可发挥作用。曾有人因胃痛万分,送到医院治疗,居然发现他的胃里全是玻璃,才知道在不知情中被人落了“玻璃降”,至于玻璃是如何进入胃部的,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降头术最狠毒的手法就是“飞头降”,通常有这种巫术的巫师,只有在夜晚才会出来为害,白天与平常人没两样,当夜晚来临时,降头师的头颅就与身体分家,四处飞行,寻找胎儿和他人的鲜血吮吸。传说胎儿是由阴阳精血所凝成,吸食越多,不但能延年益寿,而且法力会更加高强。“飞头降”这种法术并不好练,练的人很容易丧生,大部分练“飞头降”的人,都是怀有很深的仇恨要报复,才有这种不韪死亡的勇气和毅力。


标签: 下降头是什么意思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