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速看:异界小说排行(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

2022-06-18 19:30:45来源:互联网  

异界小说排行(这10本经典异界小说)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异界小说,或者被称为异世小说,是网络小说中一个颇为热门的题材。这种类型小说分为两类:一类是主角穿越到异界,然后开始异界大陆的故事;还有一类是直接描写异界,没有所谓穿越。当然这样的分类有些粗枝大叶,真正异界小说的类型还是很多的,而且还在增加中。笔者今天和大家探讨的这10本异界小说,不论主角是否穿越,但他们在异界生存也要经历艰难险阻,看看你读过几本?


第一本:《神印王座》

【赏析】《神印王座》是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所著的一部异界小说,这部小说的异界名叫圣魔大陆,主角龙皓晨,想要成为像父亲一样的神印骑士,于是他加入骑士圣殿,可是他的对头是整个魔族,是强大的魔皇。魔皇视龙皓晨为眼中钉,不断给龙皓晨制造麻烦,并且派出强大的魔族军队进攻龙皓晨的光之晨曦猎魔团,好在龙皓晨和他的伙伴们扛住了压力,经历了不知多少次死里逃生,最终龙皓晨杀死了魔皇,终于使得圣魔大陆处于永久的和平之中,而他也成为了圣魔大陆的强者,被劫后余生的人们永远记在心中。


第二本:《永夜君王》

【赏析】《永夜君王》是著名网络作家烟雨江南的异界小说,这部小说异界名为永夜大陆,主角千夜,是被大家族抛弃的一名孤儿,而他的愿望也很简单,就是想让自己能生存下去。可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愿望,在混乱的永夜大陆实现起来却如此艰难。千夜先是得到义父帝国元帅林熙棠赏识,得以进入军队,可后来却又被军队抛弃,身上有了血族的金色、紫色和暗红三种血气,这让千夜更无法返回军队了,他只有独自打拼,在永夜大陆挣扎生存,但是他要面对来自人族和血族强大势力的压迫和威胁,好在千夜实力逐步增强,最终战胜所有敌人,成为永夜大陆真正的君王。


第三本:《罪恶之城》

【赏析】《罪恶之城》也是烟雨江南所著的一部异界小说,这部小说的异界为多个位面,主角李察·阿克蒙德,是恶魔与银月精灵的后代,具有双重血脉,他所在的这诸多位面是充满战争与混乱的,而他为了生存下去,也必须参与到战争之中,诸神的战争,黑暗与光明的对抗,神与魔之间的大战,《罪恶之城》的各个位面都充满了危险与灾难,而蓦然崛起的李察·阿克蒙德,更是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随时都有可能丧命,好在身处危险之中,李察却是有着不屈不挠的意志,终究没有屈服于艰难险阻,最终成为强者,战胜了所有的敌人。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