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今头条!广告传单制作(自己怎么做宣传单广告)

2022-06-18 19:30:00来源:互联网  

广告传单制作(自己怎么做宣传单广告)

你知道为什么苹果30年前如此引人注目吗?


【资料图】

乔布斯的想法是利用彩色照片进行品牌推广,这与当时的计算机行业大相径庭。

他们用这些照片来影响引发计算机革命。

这个想法很成功。


内容目录

1.让我们离开电脑吧。

2.使用鲜艳的色彩。

3.尝试复古的书写。

4.添加独特而有意义的细节。

5.使用俏皮的书写。

6.加入波浪波。

7.让我们叠加字符文本。

8.保持简约的等级制度。

9.忘记布局的限制。

10.制作原始字符。

11. 将手绘与自动生成的元素相结合。

12.尝试趋势。

13. 从设计主题中获取创意。

14.让我们叠加设计元素。

15. 超越极限。

16.不要忘记背面。

17.让我们回到基础知识。

18. 锐化字符。

19.让我们混沌。

20.手绘素描。


01. 让我们离开电脑。



让我们拿出一个旧的画笔,以表达艺术的想法, 宣传单设计具有一些独特的纹理和个性,在远离屏幕的地方创建。

让我们看一下上面的示例。 我明白,充满活力的排版是用画笔绘制的。 您可以自由自定义以下模板:


02. 使用鲜艳的色彩。



尝试不太用于设计的颜色,如霓虹灯粉红色,如上述示例。 保守的调色板擅长舒适和舒适的设计。 然而,不容忽视的明亮色调也使传单更具吸引力。


03. 尝试复古的书写。



我最喜欢的灵感是复古设计。 让我们利用复古的配色方案和布局,以及当前趋势的手绘画笔字符。

去当地的图书馆,看看旧的平面设计年鉴和杂志。 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专注于汉堡,并以复古的设计方法完成。



一些手写字体,尤其是画笔字体,可以产生怀旧的感觉。


04. 添加独特而有意义的细节。



如果你看看上面的宣传单,它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设计。 但是,如果你仔细研究颜色组合,你会注意到一些伟大的东西。

即使它很小,也可以找到,传达信息的细节是增加宣传单吸引力的好方法。 与普通副本相比,您更可能完成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


05. 使用俏皮的书写。



在决定一个风格时,考虑一种不同的方法来排列传单的布局。 在上面的示例示例中,"Lift Off"字符可以随机排列,从而使整体设计更具吸引力。


在上面的示例示例中,独特的字母字符分散在整个传单中,以表达运动的外观,是嘻哈等主题的理想模板。


06. 加入波浪波。


如上文示例所示,我们将消息应用于波浪形状。 设计备选方案不需要对齐文本。 让我们通过放置在传单上的方式来表达运动和个性。


在上面的模板中,通过逐个输入和排列位置字符,可以输入不同的波波。


07. 让我们叠加字符文本。



将内容叠加为设计中唯一的替代布局技术。 对于初学者,选择较小的内容元素,如日期和位置。 让我们将这些元素的大小调整为较大的字体大小,并叠加在段落元素上。 最好调整日期和位置的不透明度,以便正确读取所有字符。


在上面的模板中,您可以使用此技术来营造现代氛围。


08. 保持简约的等级制度。



让我们用相同的形式表示所有内容元素,如上面的示例所示。 以简约的方式水平和垂直排列。 它还对相关元素(如 MoMA 和 New York)进行分组。



这样,文本就成为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可以向所需的移动或位置添加结构。 在上面的 Canva 模板中,照片可以以设计为中心,也可以从简约布局中进行选择。


09. 忘记布局的限制。


让我们将设计元素的一部分移动到传单的边缘,如上面的示例所示。 小心选择将推到边缘的元素,以确保所有重要信息都正确列出。


10. 制作原始字符。


您不需要创建任何字符,但让我们考虑原始设计,如上面的示例所示,作为传单标题的字符。


您可以使用与传单相关的内容创建简单的形状。 例如,在创建与餐厅相关的设计时,最好使用不同的材料、家居用品等。


在上面的示例中,我们不仅通过强大的结构,而且通过简单排列和大而有节奏的数字来有效地表达倒计时的想法。


11. 将手绘与自动生成的元素相结合。


手绘元素可以表达一些不完美的个性。 另一方面,计算机生成的图形是复杂的。 让我们生成并组合这些元素的视觉对比度,如上面的示例所示。 将每个不同的元素放入传单中,可以使设计更具活力和有趣。


让我们在设计中添加画笔纹理,如上面的示例所示。 你可以产生一个不同的设计。


12. 尝试趋势。



让我们看看什么设计是时尚的。 当前平面设计趋势这将是很好的参考。 如果您找不到要在传单中采用的趋势,您也会获得创意设计,如上例所示。


使用此技术,最好放置设计元素,以便关注主要想法。 在上述模板中,标注标记将视线引导到标题,并在两侧保持平衡。 此外,它采用柔和的颜色,这也是一个趋势,并通常使用更深的颜色的主题。


13. 从设计主题中获取创意。



PIAF 是一个时尚活动,由四名法国人参加,他们住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只展出他们选择的服装。

在上面的示例示例中,字符文本使用波纹来表示衣服的皱纹。 因此,让我们根据传单的主题进行造型。


避免在主题中经常使用的样式,并尝试不同的样式。 例如,在音乐会传单中,以照片为中心的设计很常见,但上面的模板允许您使用有趣的插图和配色方案进行自定义。


14. 让我们叠加设计元素。



如上例所示,某些字符可以隐藏在其他设计元素中,以表示纠缠的样式。


重现此技术时,请小心隐藏标题或设计元素的哪些部分,以免隐藏传单的主题消息。


这是最简单的技术之一,很容易引入,所以不要在堆叠元素时遮挡它们。 通过增加文本大小或更改配色方案,可以很好地解决重叠的元素。


15. 超越极限。



设计基础知识让我们完全忘记,倾斜字符,倒置,切成小部分,并完成实验海报。 如果你对配色方案不太有信心,你可以从成品艺术品中得到灵感。


对于此技术,流程是关键,最好从最初的几分钟内创建的设计开始,然后尝试完全不同的设计。


16. 不要忘记背面。



也不应该忽视传单的背面。 让我们利用它作为向受众传达信息或传达信息的地方。

在上面的示例示例中,背面使用相同的设计元素进行装饰。 与普通设计技术不同,它完美地结合了元素的不透明度、风格和照片。


17. 让我们回到基础知识。



您想找到最适合的配色方案吗? 如上例所示,将生动性和亲密性纳入设计元素,可以完成与任何时代一样的设计。

考虑表示设计元素之间的一些内容。 上面的示例通过采用简单的轮廓设计元素来表示视觉对比度。


18. 锐化字符。


让我们很好地组合字符文本和图形元素。 通过包含隐藏消息,您可以完成更有影响力的设计。 在上面的示例示例中,您会知道在图形元素中删除了文本文本。

为了进一步推动此设计技术,Washington D.C. 和 Typecon 等某些字符保持不变。


堆叠元素时,设计一致性是成功的关键。 上面的模板通过仅着色某些字符来强调消息的字符文本。


19. 让我们进入混乱状态。



通过创建随机设计元素和稍微混乱的状态,为保守的布局添加香料。 在上面的示例示例中,布局使用小圆圈为典型的传单设计提供了很好的运动和乐趣。

尝试不同的配色方案组合。 让我们把互补色和重音颜色混合到主颜色中。 如果您喜欢您创建的任何变体,可以采用所有这些变体。


20. 手绘素描。



我通常使用大量的数字工具,我很快就会忘记一些伟大的作品是由老式铅笔和纸创造的。 事实上,艺术学校要求学生尽快绘制草图,并在使用数字工具将元素组合在一起之前,在元素之间建立明显的关系。 上面的示例通过手写草图完成独特的设计。


想想你可以用手做什么,并画草图。 享受素描而不考虑太多,可以重新设计。

绘制完草图后,扫描草图,然后在数字屏幕上继续编辑。 如果你添加纹理或纠正你关心的东西,它就完成了。


最后。

你敢用不同的设计吗?

排版、配色方案和形状的使用通常用于提出不受形状限制的设计理念。

然而,尽管有很多表达方式,但人们只做经过充分尝试的设计过程的原因是,他们有点害怕在没有熟悉的地方工作。 但是,如果你能提高你的品牌实力,那就没有问题了。


它并不像看起来那么难。


标签: 广告传单制作 自己怎么做宣传单广告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