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观速讯丨手机排行榜2013前十名(移动互联网终极大盘点)

2022-06-16 17:12:37来源:互联网  

手机排行榜2013前十名(2013移动互联网终极大盘点)

2013年手机市场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土豪金”横空出世亮瞎人们眼球,雷军“饥饿营销”红米遭哄抢,酷派大观4获商务人士追捧……,所谓各花入各眼,那么2014最风靡的手机是哪些呢?艾媒咨询集团近日发布“移动互联网终极盘点”系列评选,今天我们来细数一下2013十大年度人气手机吧。更多精彩盘点可点击:
http://www.iimedia.cn/2013pd/index.html

  1、 iPhone 5S


(资料图)

  无论64位处理器,还是创新型的协处理器,都是业界划时代的新技术,更不用说引领今明两年手机业界发展大趋势的Touch ID指纹扫描功能,是最为出色的手机产品。

  2、 GALAXY Note 3

  三星GALAXY Note 3凭借着出色的配置成为了今年Android阵营的领军产品,相比去年Note 3在软硬件上都有不小的提升,它变得更易用更出色。

  3、HTC One

  HTC One配备了精心打造的全金属外壳,整个手机拥有干净的线条,同时相对锋丽的边角也带让HTC One显得更加干练和简约,极具美感。

  4、Nokia Lumia 1520

  支持PureView技术和人脸识别功能,可以同时拍摄一张1600万像素照片和保存一张500万像素照片用于分享,还将搭载最新版本的WP8 GDR3系统。

  5、红米

  红米手机定位大众,追求体验、高性价比,一上市就获得了疯抢,配备4.7寸720P屏幕,搭载四核1.5G联发科MT6589T处理器,配备1GB RAM+4GB ROM,支持双卡双待。

  6、索尼 Xperia Z1

  索尼One Sony系列的首款旗舰机型,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装载有1/2.3英寸2070万像素传感器,配有索尼G镜头,内置BIONZ图像处理引擎,并支持4K分辨率视频录制功能。


标签: 手机排行榜2013前十名 2013移动互联网终极大盘点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