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快播报】刘亚仁个人资料(老戏骨级小鲜肉刘亚仁)

2022-06-16 17:27:31来源:互联网  

刘亚仁个人资料(老戏骨级小鲜肉刘亚仁)

还记得姐上次说韩国的经纪公司的公关宣传多牛么?

现在有新案例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刘亚仁

2月15日,刘亚仁的经纪公司确认:刘亚仁患有骨瘤。

韩国举国震惊(可能是面积问题,韩国人还蛮容易举国震惊的)。

一天之后,刘亚仁方面回应,处于骨瘤的前期,日常生活并未受到大的影响。⬇️⬇️

回应中特别提到入伍服役这一点。

这让姐有点关注——在韩国,男艺人的兵役是敏感问题⬇️⬇️

一方面,服兵役相当于几年内完全中断演艺事业,对大部分男明星的星途来说都是严重打击。

另一方面,一旦发现有逃服兵役的嫌疑:比如装病、改换国籍,那基本就别想在韩国混了。韩国人的民族自尊心足以让他们手撕了你。

所以当年金秀贤明明因为心脏问题可以免除兵役但就是坚持要去,玉泽演放弃美国永久居住权也要履行韩国兵役义务,虽然两位至今都还未入伍,但已经占尽了舆论优势。

那么刘亚仁为啥这会要特别出来回应入伍问题?主要原因在这里:⬇️⬇️

当时,有消息称TVN拍新剧,男女主人公,可能就是刘亚仁,和我们孔叔的绯闻老婆林秀晶。

韩国举国震惊(嗯)。

林秀晶没啥可说的,电影咖,深居简出,从业以来就拍过两部电视剧,这次出新剧大家就怕她不接⬇️⬇️

可刘亚仁呢,韩国人就火了:你都31了,怎么还在接工作不准备入伍呢?我看你就是想逃兵役!骂你!不能忍!

就这么着,给刘亚仁定了性,那几天,韩国网民骂成一片。几天后,就有人爆料了刘亚仁患骨瘤的消息。

你要说这后面没有经纪公司的影子,那姐是不信的,但另一方面,刘亚仁患骨瘤,肯定不会有假。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因为大众舆论,连最基本的隐私也不能有,想起来,略心酸。

其实关于刘亚仁拖延入伍的问题,从2015年就有传闻,算是他事业上的一个黑点。所以这次刘亚仁本人发表信件,用了大段文字,解释了这三年没有服役的原因⬇️⬇️

文字非常详实,可以看出他以及身后经纪公司对解释兵役问题的重视和恳切。目前来看,舆论风向确实也因此一变,韩国网民纷纷转而支持他⬇️⬇️

可以说接下来,不论他选择治病还是服役,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韩国人的公关课,又有了教科书的一笔。

对姐来说,最希望看到的进展,是刘亚仁能够尽快康复。

毕竟,这是刘亚仁啊!忠武路四小生领头军,官方认定的宋仲基最佳情侣搭档,在最重上下尊卑粉丝服务的韩娱圈里敢骂粉丝怼前辈的刘亚仁啊!

明明一脸憨厚长相,却在ins上公开@骂他的粉丝:“我私信了脏话给你,确认下吧”的刘亚仁啊!(当时姐真是一口水呛到笑了半天)⬇️⬇️

放眼越来越流行完美暖男的亚洲娱乐圈,这样的男明星还能有谁啊!

实在是娱乐圈履历太好,姐忍不住还是来嘚瑟下一直很欣赏的刘亚仁。

刘亚仁,1986年10月6日出生于韩国大邱。演员。青龙影帝。百想视帝。韩国忠武路四小生之一,另外三个是金秀贤,宋仲基,李民基。⬇️⬇️

在中国,金秀贤、宋仲基更有名,但在韩国国内,刘亚仁的评价,是超过其他三个人的。演技有爆发力、“为电影而生”,这种评价,不是每一个演员都担得起。

他拿到青龙影帝的影片是《思悼》,讲述朝鲜时代英祖时期思悼世子在父王的命令下被关进米柜8天而饿死的悲剧故事。⬇️⬇️

演英祖的是宋康昊,忠武路三驾马车之首(另外两个是崔民植、金允石)⬇️⬇️

拿百想视帝的是《飞龙在天》,饰演朝鲜的第3代王太宗李芳远。剧集播出时,最高瞬间收视率22.2%。⬇️⬇️


标签: 刘亚仁个人资料 老戏骨级小鲜肉刘亚仁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