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今日播报!糊涂的母爱(衡阳99岁“迷糊”老母亲和儿子对话感动全网)

2022-06-16 16:59:30来源:互联网  

糊涂的母爱(衡阳99岁“迷糊”老母亲和儿子对话感动全网)

5月12日湖南衡阳,网友“铭哥”拍下了自己99岁“迷糊”母亲与自己的一段对话。视频中,99岁的“迷糊”母亲一时不记得自己的儿子,不停地好奇提问,一旁的儿子耐心地回答所有问题。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母亲问“你叫什么名字”,儿子便答“浩铭”,母亲问“你能伺候我吗?”,儿子便答“可以啊”,母亲问“我是你姐姐吗?”,儿子笑着回答“你是我妈妈!”,听到这个回答,母亲也笑了,回应说:“哎呀,长得有点像”,一旁的儿子也笑得很开心。

视频后半段,母亲问儿子在做什么事情,儿子回答说“我现在不做事啊”,没想到母亲直接回答说:“不做事,就跟着我生活……”,让儿子一时说不上话来。

视频上传至社交平台后,引起了网友热议。有人说“看了好多遍,眼眶湿润了”“好有爱的儿子和妈妈”,有人说“这就是老有所依吧,你养我大,我养你老”,还有人说“父母在不远游!在外边久了看多了这种心头很不是滋味。加油,在外的打拼的伙伴们!多抽抽时间陪伴自己的父母”。

视频持续火爆,当事网友“铭哥”的社交平台帐号也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如今已有11.6万的粉丝。5月17日,他告诉潇湘晨报记者,他照顾老母亲已经有10多年,大概六七年前老人变得“迷糊”。“铭哥”说,其实开帐号的最初目的,是为了留下自己和母亲的点点滴滴。

他说:“母亲年纪也这么大了,要是以后寿终正寝,我也有个怀念的地方。至于网友们的点赞留言,我觉得作为满崽(最小的儿子)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毕竟有句古话说‘子欲养而亲不待’,要珍惜爸妈尚在的日子。”


标签: 糊涂的母爱 衡阳99岁迷糊老母亲和儿子对话感动全网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