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今日关注:和平里的小镇(北京12号线四套房源推荐)

2022-06-16 10:31:57来源:互联网  

和平里的小镇(北京12号线四套房源推荐)

国典华园 三室二厅 1500万元



(资料图片)

物业类型: 普通住宅
建面: 165户型: 三室二厅
楼层: 15/17装修: 精装
朝向: 南北物业费: 2.5
小区地址: 朝阳区北三环安贞桥北400米安定路12号




1.【户型介绍】:此房户型为南北向的三居,一进门左手边是厨房,餐厅朝北。客厅朝北正对元大都公园、主卧次卧均朝南,中高楼层,通风好,视野好。

2.【交通配套】:交通便利,往南走500米北三环安贞桥东,往西走150米安贞桥北,往东走200米樱花西街,有10号线5号线惠新西街南口站,12号线安贞桥站。


3.【业主情况】:业主长期闲置,处置资产,给我留有了房产证,身份证复印件,




康桥水郡 二室一厅 1588万元


物业类型: 普通住宅
建面: 117.39户型: 二室一厅
楼层: 7/16装修: 精装
朝向: 东西物业费: 2.65
小区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泉宗路10号




[房屋介绍]

1、户型:房本面积117.39㎡,三室一厅两卫,主卧带卫生间朝西,客厅朝西,餐厅朝北改成了卧室,一个次卧朝东,厨房朝东,格局合理,无浪费面积,使用高达85%;落地飘窗采光好。

2、价格:1550万诠款可以出售。

3、装修:房子精装修,业主自己一直自住,保养好。采光还是比较好,没有什么遮挡,另外,房子的装修比较好,业主保养的比较好,可以随时入住。

4、周期:业主上个月已经买到房子了,这边房子出售,交易周期四个月以内。周期越短价格越优惠。

5、位置:康桥水郡 位于万柳西路 长春健身园 昆玉河 巴沟山水园,小区配有健身房,游泳池,人车分流。


6、看房:房子现在业主自住,每天12点之前都可以安排看房,买房是件大事,有兴趣一定要实地看房,采光,朝向、是否吵闹、都应该注意!






世纪城远大园六区 三室一厅 1550万元


物业类型: 普通住宅
建面: 156.47户型: 三室一厅
楼层: 16/19装修: 简装
朝向: 西南物业费: 2.52
小区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中路



房源标签 房本满五年,家庭一套住房,业主自己住,简单装修,保养还可以,看房方便。 卖点 有车位 两卧室朝南 高层 观景好 户型介绍 156平正规三居室,原始格局三室一厅两卫一厨,现在业主将主卧室的卫生间改为储藏间。大厅一卧室朝西,两卧室朝南。总高19,房子在16层,高层可观西山,采光好。 小区介绍 世纪城一期开盘样板工程,园区采用维和式建筑,属于先种绿化再建住宅的小区。这让六区拥有如此大的花园,小区位于世纪城东南角。小区配套设施齐全,交通,购物便利! 交通出行 远大园六区位于世纪城东南角,距离站车道沟站855米,公交远大路有33路,79路,运通101线,运通114线,运通118线,355路,425路。往西可以顺着板井路直接上西四环辅路,交通出行方便。



光熙家园 三室二厅 1500万元



标签: 和平里的小镇 北京12号线四套房源推荐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