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今日看点:找附近的人 怎么样喜欢搜“附近人

2022-06-13 09:14:34来源:互联网  

找附近的人(喜欢搜“附近人)


认识一个中年女性,公务员、有家庭。

因为白天要工作,忙家庭琐事,到了晚上才有空闲时间,当感觉无聊的时候,她就会习惯性打开附近人,找陌生人聊天。

但是,她从来不与人说自己的姓名、工作和住址。

还有,她不论遇到聊多么投机的人,就只聊一个晚上,主动与对方提出“互删”的要求。

不解释、不犹豫、不拖拉。

让人很不解,图什么呢?而她就说自己纯属是为了打发时间,并非是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任何可以影响到自己工作与家庭的不确定因素,都要扼杀在摇篮之中。

其实她也很清楚,即便是在虚拟世界,也是可以日久生情的。

而且人们对于陌生人往往都有着本能的戒备,自我保护意识很强,毕竟谁也不清楚屏幕的背后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人品又怎么样。

平心而论,工具与软件从来都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使用人。

与陌生人聊天也算是一种解压方式,只不过能把握好其中那个“度”的人太少了。成年人的世界里,都藏了太多秘密、委屈和难言之隐。


01

有个男读者在后台留言:

“老婆爱搜附近人,让我非常不解,你说她是出于什么心理?我们的婚姻是不是出现问题了?和陌生人真有那么多话要说吗?”

读者37岁,和老婆结婚14年,育下一儿一女,堪称人生赢家。

夫妻感情很稳定,平平淡淡的生活,白天各自都有工作,晚上在饭桌上也能就着家长里短聊几句,然后便各自玩着手机。

读者喜欢看书,偶尔打打游戏。

而老婆没什么特别的爱好,要么捧着手机刷着无聊的视频,要么搜索附近人和陌生人聊天,为此吵过架,但是越吵,老婆反倒与陌生人聊得更频繁。

对此,读者甚是不解,也感到恼火。

咱们一起来分析分析,如果一个女人喜欢搜附近人,那么搜索附近人的动机是什么?又是带有一种怎样的心理?

首先,纯属是为了打发时间。

与开文提到的那位中年女性一样,纯属因为无聊,感觉无事可做,便想着与陌生人聊天打发空闲时间。

要么是丈夫不在家,要么是被丈夫忽略了。

当一个人没有自己爱好的时候,空闲时间便不再是一种精神享受和放松,而是一种煎熬。因为不知道如何打发时间,而会产生恐慌感和不安感。

尤其是全职太太,一旦被丈夫忽略,在家里简直就找不到存在感了。

通常呢,男人都不愿意听妻子聊那些家庭琐事,八卦新闻,更或者忙碌了一天,急于放松自己,沉浸在电脑与手机的快乐中。

无聊的人都是这样,总想给自己找点事做,但是做什么又都静不下来心,真正有事做了又不想去做。


02

其次,为了寻求心灵慰藉。

对于已婚女人来说,这一种心理和动机可能是最常见的,说白了就是为了宣泄内心的委屈。

因为夫妻关系不稳定,导致两个人经常吵架,又或者丈夫对自己没有爱、没有关心、没有理解,导致一颗心愈加冰冷。

在这种情况下,女人积攒了许久的委屈,迫切想要释放出来。

更甚至那段婚姻已经到了苟延残喘的地步,女人每天过得举步维艰,却又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去坚持。

所以会特别渴望得到安慰,以此支撑自己坚持到最后。

然后,渴望得到异性的关注。

这就是女人自身品性的问题了,大多都是水性杨花、朝三暮四的女人。

她们不安于现状,也从来不会满足于眼前的生活,平淡无味的生活让她那颗不甘寂寞的心加速跳动。更或者想要给自己索然无味的生活寻求一些刺激。

渴望得到众多异性的关注,不是有所贪图。

只是享受被众多异性捧在手掌心,那种众星捧月的感觉,能够满足她的虚荣,满足她的自卑。因为在现实生活中,情况与条件不允许。

(资料图)

本来就是,很多男性去搜附近人都是带着不好的想法,对于“目标”,他们习惯性地夸赞、讨好和迎合,各种糖衣炮弹轰炸。

最后,种种特殊原因。

有些女人,则是想着使用美人计,让陌生男性给自己发红包,总之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想着不劳而获。

有些女人,一般都是想在附近人中做生意,宣传自己的产品。

还有一些女人,确实是出于单纯的结交朋友的心理,想要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多认识几个靠谱的朋友,而在现实生活中有一定的社交障碍。

也不排除另外一种可能,她的生活虽然很平淡,但内心却藏了很多秘密,因为这些秘密,让她感觉压力很大,又或者有很多难言之隐,无法和熟悉的人讲。

只能与陌生人,才能够一吐为快,反正谁也不认识谁,没有顾忌。


03

一般来说,那些喜欢搜附近人的女人,无非就以上四种心理。

对于这件事,男人通常都是很敏感的,也很抵触自己的妻子有这样的行为,尽管他放心妻子,但是他不放心外面的男人。

正所谓,只有男人最了解男人。

提到搜附近人,一般人都会有不好的认为与想法,也正因为如此,男人生怕有朋友或亲戚看到,从而觉得脸上无光,因此蒙羞,以至于都抬不起头来。

另外也会胡思乱想,猜忌妻子是不是变心了?是不是不爱了?

还有男人都是自尊心很强的动物,妻子的这种行为,会让男人觉得是对自己的一种否定。

所以才会让男人的情绪和表现那么激动,大动干戈、雷霆大怒,必然要与你进行争吵,但碍于面子,又不会直接说出心里的想法。

关于这件事,女人确实要顾及一下男人的感受。

其实我个人也不建议女人动不动就去搜附近人,不是大男子主义,也不是不相信你,而是网络上鱼龙混杂,大多数都是别有用心之人。

而且不要忘记了,聊天久了也是可以产生感情的。

尤其是在网络上,两个人素未谋面,为什么生活中还有那么多网恋的人呢?主要原因,就因为彼此是毫无顾忌的,能够畅所欲言,一吐为快,所以都太容易走进对方心里了。

在这件事上,你不要太自信,入了那个局,你就是局中人了,而局中人,很容易迷的。

当男人遭遇这样的问题,不要吵,不要闹,那只会适得其反。保证交流与沟通,倾听对方的心里话,只有这样,你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也才能知道,自己有没有做得不好的地方。


标签: 找附近的人 喜欢搜附近人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