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使命召唤:战区2》新爆料细节 塔科夫、彩六混合体

2022-05-22 05:58:50来源:游迅网  

初代《使命召唤:战区》是伴随着《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捆绑上线的,随着绑定的游戏内容(COD17、18)越来越多,过大的游戏体积一直被玩家们所吐槽。而据动视消息,全新的《使命召唤:战区2》将作为独立游戏发售,虽然仍会与正传作品内容挂钩,但玩法方面更为自由。

近日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根据此前内容创作者NerosCinema透露的《使命召唤:战区2》相关信息,继续延伸爆料了他所知道的全部内幕消息,一起来了解下吧。

审讯系统

Tom Henderson首先描述了新机制“审讯系统”。新《战区》将拥有一个所有玩家都可以使用的审讯机制。此机制与《彩虹六号:围攻》干员女鬼的技能非常相似,玩家可以审问被击倒的敌人,以显示其队友位置。

接近被击倒的敌人将显示“审讯”提示,玩家执行“审讯”会以动画播片形式杀死该玩家。一旦该玩家被杀,他们队友的位置就会显示在小地图上,整个动画和过程目前大约需要六秒钟。

装甲背心

正如NerosCinema的最新视频中简要提到的,《黑色行动4》“Blackout”中的装甲背心正在回归。游戏中,玩家需要找到一件分层的装甲背心来装备装甲板。游戏中提供的装甲背心从1级到3级分配,每层允许玩家多装备一块装甲板。

类《逃离塔科夫》的背包系统

Tom Henderson将其描述为《逃离塔科夫》的翻版,玩家可以在背包中添加弹药、连杀和武器。与塔科夫一样不同背包拥有不同的存储空间。

Henderson还列出了背包空间清单:

弹药 – 占用 1 个单位

连杀 – 占用 4 个单位(2 x 2)

突击步枪 – 占用 6 个单位(2 x 3)

狙击步枪 – 占用 8 个单位(2 x 4)

1级背包 – 10 个单位(2 x 5)

2 级背包 – 15 个单位(3 x 5)

3 级背包 – 20 个单位(4 x 5)

新背包机制意味着玩家可以根据袋子的大小将几件不同的武器放在他们的包中。

专家技能

专家技能是不少《使命召唤》老玩家的回忆。Henderson的爆料中提到专家技能可以通过掠夺要塞来获得。但他也提到,在最近的《战区》测试中,一些专家技能需要基础技能打底。

此外是关于游戏中的AI和要塞/堡垒设定,想了解的玩家可以查看我们以前的报道。在最后Henderson指出:“因为新作拥有两年的发布周期,所以这些新机制可能会逐步添加到游戏中。请控制您的期望。”

标签: 使命召唤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