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沙石镇时光》售前FAQ 首发无多人,主线约30小时

2022-05-22 05:22:14来源:游迅网  

与4月的情况大致相同,5月仍没有什么大厂3A级游戏发售,不过颇具亮点的小体量游戏还是有不少的,其中Pathea Games开发的《沙石镇时光》将于下周四(5月26日)开启抢先体验。官方在今日发布了游戏售前FAQ,解答了一些玩家提出的热门问题。

《沙石镇时光》首发是什么形式?正式版要重复购买吗?

首发是抢先体验形式,后续可以免费获取更新、直到正式版推出,正式版也无需重复购买。目前计划2023年推出正式版本,届时游戏可能会涨价。

5月26日首发是否支持多人模式?

首发暂无多人模式,今年夏天会进行多人联机测试,等测试完全结束后会在游戏里更新多人模式。多人模式将会支持最多4人联机,多人进度与单人进度相互独立,并且是有独特任务、故事剧情的世界。

抢先体验版角色有没有配音?

有,但部分内容暂时还没有配音,后续会慢慢更新,正式版中所有对话都会有配音。配音工作由北京怪物细胞传媒负责。

抢先体验版本大概包含了哪些内容?

主线约30小时,有近40个不同的NPC;而主线外还有超过100条任务支线。约会、结伴看烟花、沙画、绿洲闲谈等恋爱活动都能在抢先体验版里玩到。

在未来,游戏中的恋爱系统会不断改进,比如恋人会对玩家的花心行为做出更自然真实的反应;此外还将加入结婚系统中,和伴侣养育的孩子也能长到至少断奶之后的程度。

未来的更新计划是什么样?

大概每隔一两个月推出一次包含主线内容或重要玩法的更新。正式版内容比前作《波西亚时光》要多。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