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星际公民》正研究床单变形技术 玩家:做点有用的

2022-05-07 15:38:28来源:游迅网  

《星际公民》作为一款众筹4.55亿美元的大作,官方的一举一动“股东们”都在关注。近日Cloud Imperium Games宣称他们在弄一种叫“床单变形”的技术,只为高度还原现实生活,可股东们并不买账,直言能不能先开发完游戏,尽弄些毫无意义的功能。

Cloud Imperium Games宣称他们在弄一种叫“床单变形”的技术,这很重要,能确保床上的毯子被准确弄皱,就像现实生活中一样。最近单机版《星际公民:42中队》公布开发更新,宣称改进了“睡觉和床铺放松”元素,NPC现在能找到并进入床铺,然后睡觉直到被安排起床。

Cloud Imperium Games的AI内容团队激动地表示:“为了达到我们期待的42中队逼真效果,我们需要在床单变形方面做一些研发。”“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成功的话,将允许AI进入退出床单时,或睡觉时让床单有变形。这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扩展了功能复杂性,比如AI在紧急情况下要离开床,那床单会发生什么变化呢?”

许多人认为这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如果遇到外星人袭击或灾难性爆炸这样的危机,谁还有功夫去观察床单的变化。有人表示:“这是什么鬼?这游戏几年前就该出来了,他们却还在研究床单变形?我受够了!”

“为一款游戏研发床单变形,这就是玩家期待的逼真效果?对该功能我可以肯定的说,需要等到2083年才能有。”

“这是啥玩意,难道他们不能先开发完游戏吗?尽弄些毫无意义的功能。”“两年,为你解决这问题。”

“不同的床单是否会以同样方式变形?或者物理模型都要单独处理?”

当然Cloud Imperium Games还在同时弄其他一些技术,比如动画团队正在对几个角色的面部动画进行改进,游戏故事团队正在用新的动作捕捉更新第一章中的几个场景。这些或许都会对游戏产生一些实质性的影响,但床单变形就显得没必要了。

Cloud Imperium Games曾表示《星际公民:42中队》还在开发中,还需要一两年,请大家耐心等待。但现在看来,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出来吧!

标签: 星际公民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