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你不仁,莫怪我不义!《龙腾世纪4》QA员工怒建工会

2022-04-29 17:30:28来源:游迅网  

从去年开始,Bioware鲜有参与EA发布会,对外表示要集中精力开发《龙腾世纪4》和《质量效应》新作,但从最新的情况来看,虽然确实是在集中精力开发新作,但是在工作待遇方面Bioware可能出了不小的问题。据悉为Bioware进行QA的外部承包商已向艾伯塔省劳资关系委员会申请组建工会。

阿尔伯塔省劳动关系委员会关于申请的通知于近日公开,该组织的一位代表称,其成员不能再忍受在Bioware工作仅仅是“为维持生计而苦苦挣扎”。该QA部门成员由与Bioware签订了合同的外包公司Keywords Studios员工组成。这些工作人员参与了包括《质量效应:传奇版》、《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和即将推出的《龙腾世纪4》等游戏的QA工作。

据报道,多位Keywords QA代表表示Bioware的重返办公室计划是工会推动的主因。Keywords最近宣布,所有员工都需将于5月9日返回办公室进行全日制工作,尽管阿尔伯塔省的新冠肺炎病例率令人担忧,未来疫情情况充满不确定性。

与之呈现鲜明对比的是,全职的Bioware员工将被允许继续在居家工作和在办公室工作之间灵活调整。这还不是合同工和全职员工之间的唯一差异,代表声称:Keywords员工还必须在Bioware全职员工休假的日子上班,且薪资接近加拿大最低工资的工资15美元/小时(美国11美元/小时),这也是本次组建公会的另一原因。

标签: 龙腾世纪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