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帝国神话》5月新内容前瞻 七星台,体验续命传说

2022-04-29 17:56:16来源:游迅网  

在去年年末因为被指抄袭《方舟:生存进化》,国产冷兵器战争沙盒游戏《帝国神话》被迫从Steam下架,但在今年3月《帝国神话》国际先行版上线,游戏开发也未曾断过。随着五一黄金周的临近,官方公布了《帝国神话》5月新内容前瞻,一起来了解下新活动、新内容吧。

七星台:体验续命传说

七星灯,作为上古道门法术传说,相信不少玩家有所耳闻,相传作法成功即可延长自身寿命,故而也被称为“续命灯”“招魂灯”。在《帝国神话》5月即将更新的玩法内容中,七星台将以玩法体验的方式与大家见面,通过七星台作法,有几率为自己的武将增加寿命,当然前提是也将牺牲其他一名护法武将,且有一定几率失败,当然如果你的护法武将足够优秀,那么作法必定可以成功。

兽王坐骑时代来临

如果你厌倦了骑马、坐马车,兽王坐骑想必会让你眼前一亮!5月另外一个大的更新,就是各类精英兽王加入到大世界中。这类精英兽王拥有各自不同的驯养玩法,譬如巨熊王需要玩家放置大型蜂窝来吸引它,进而不断安抚暴怒的巨熊王,直到成功驯养,当然也有几率驯服失败,巨熊王会疯狂攻击玩家。而荒原狼的驯养方式则是“掏狼窝”。

这些兽王被成功驯服一段时间后,即可被玩家骑乘。当然未来更新的兽王不仅限以上两种,譬如野猪王之类更加有趣的兽王,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

新的家具更新

除此以外,5月还将更新部分新的家具,包括此前已曝光的架子床之外,还将更新兵器架、盔甲架以及罗汉床等,更加丰富、精致的家具置入,将进一步提升建造玩家的趣味体验。

五一节日限时活动

活动一:五一限时登录送好礼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08:00-5月7日08:00

大世界正式服以及赛季服登录送好礼,包括完美淬火精华*100、农用双手镰刀(百炼)*1、化妆盒(武将用)*1、珍惜负重药酒*5、战车部件*5等等;

活动二:五一双倍采集狂欢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0日08:00-5月3日07:59

正式服玩家的采集产出提升至200%

活动三:五一双倍熟练度狂欢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5月3日08:00-5月5日08:00

正式服玩家和武将的熟练度倍率提升至200%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