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Switch Sports》媒体评分解禁 M站均分75多半好评

2022-04-28 16:48:36来源:游迅网  

相较于过去的几个月,4月份发售的新作能放到台面的不多,而任天堂旗下的《Nintendo Switch Sports》能算上其中之一,游戏将于本周五(4月29日)发售。目前游戏媒体评分已经解禁,截止发稿时游戏在Metacritic共收录32家媒体评测,均分75,多半好评。

IGN-70/100

《Nintendo Switch Sports》和前作的《Wii Sports》一样,是一款非常棒的派对游戏,适合那些轻松有趣的聚会,尽管游戏内容比较少,且各种运动的游玩乐趣不太相同,但《NS Sports》依然比前作有非常大的进步,直观的运动控制,轻松让人开始运动,并具有非常棒的音乐,只要玩家不会花太多时间在上面,否则很容易失去新鲜感。

TheGamer-70/100

如果您一直怀念在客厅打保龄球和网球,并且热衷于足球和羽毛球,那么《Nintendo Switch Sports》就是您的理想之选。如果您希望Wii Sports所提供的一切都实现现代化,那你应该无法在这里找到,《NS Sports》就差一点点就可以成为一款伟大的游戏。

《Nintendo Switch Sports》将会包含足球、网球、排球、保龄球、羽毛球、击剑六种运动。游戏支持本地游玩和在线多人游戏。而今年秋季,游戏还会加入第七项运动「高尔夫球」。本作支持使用JoyCon以体感的方式进行游戏,游戏将于4月29日正式发售。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