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平台冒险《脑航员2》中文预告首曝 确认追加中文支持

2022-04-24 09:21:10来源:游迅网  

虽然在国内名声不显,但是由Double Fine开发的《脑航员2(Psychonauts 2)》还是很关注国内粉丝的。在日前的“哔哩哔哩高能电玩节2022”发布会上,官方宣布将为《脑航员2》追加中文支持,并带来了游戏首个中文预告,广大中文玩家将在自己习惯的游戏语言环境中体验这款佳作。

《脑航员 2》游戏介绍:

莱兹普廷·艾奎托又称“莱兹”,是一个训练有素的杂技演员和天赋异禀的超能人青年。加入国际超能人间谍组织“意航员”是他一生的梦想,而这个梦想如今终于实现了!但是,这个由超能人组成的超级间谍组织正面临着困境:自从在一次绑架中获救之后,“意航员“ 的领袖就判若两人,而更糟糕的是,在组织总部竟然潜藏着一个内奸!

《脑航员2》是一款平台冒险游戏,在这段充满离奇任务和诡秘阴谋的冒险中,玩家将能欣赏到电影风格的画面并可体验众多可自定义的超能力。《脑航员2》完美融合了危险、刺激和幽默的元素,让玩家在享受引导莱兹神游敌友意识的同时,完成击败残暴反派超能人的任务。

由传奇游戏设计师大卫·舍费尔(《Grim Fandango》、《Brütal Legend》、《Broken Age》)创作,带玩家体验充满想象力的电影式故事,领略幽默和阴谋并存的游戏世界。

探索独特的环境,利用莱兹的超能力深入到人们的脑海之中以击败他们内心的恶魔、解封隐藏的记忆并解开他们的心结。

横越平衡钢索和高空秋千并在空中杂耍般地翻转腾挪,同时享受丰富、刺激又有趣的平台冒险游戏体验。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