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G胖还是不会数3 《传送门》主创称开发续作希望渺茫

2022-04-19 11:07:03来源:游迅网  

《传送门》是V社旗下的经典游戏系列,一直以来呼吁该系列推出第三部的声音也一直没听过,但V社却一直无动于衷,近日《传送门》系列的主创埃里克·沃尔帕接受外媒采访时也提到了这个问题,据他说他们也很想开发《传送门3》,但希望渺茫。

Wolpaw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客观对比其他开发人员,自己的年龄确实是个问题,《传送门2》于2011年发布距今已经11年,被认为无法适应《传送门3》的开发工作可以理解。”

在后续的采访中,Wolpaw表示尽管年龄受限但他仍然对这个系列充满热情,但后续也说:“我虽然可以倡导这个项目,但很可能无济于事。虽然项目组有300名员工并且Valve看起来通常只是一群人坐在一起喝杜松子酒和补品,但其实每个人都有繁忙的工作,所以几乎没办法凑齐新的开发组。”

《传送门》和《传送门2》是益智平台游戏,以其黑色幽默的对话而闻名。Wolpaw在Valve工作期间是这两款游戏的编剧和开发工作者,他还为其他游戏写过剧本,包括《半条命》系列、《意航员》系列等游戏。

同时Wolpaw提到Valve是否会选择开发《传送门》续作,利润率也是一个问题。Wolpaw把《CS:GO》作为一个对Valve来说具有商业意义的项目例子。对于高层来说赚钱有《CS:GO》,开创性的技术力有《半条命:爱莉克斯》,而《传送门3》结合目前情况来看可能确实不值得Valve的投资。但他也表示虽然早已离开游戏一线岗位,但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努力帮助开发《传送门》续作。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