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黑相集》开发商注册新商标The Quarry 或在年内发售

2022-02-21 10:36:37来源:游迅网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黑相集》的开发商Supermassive登记注册了5个全新的《黑相集》商标,可能是在为系列的续作做准备。但近日有消息显示,Supermassive除了《黑相集》之外,还注册了一个全新的游戏商标“The Quarry”(采石场),而根据外媒报道,这款游戏可能会在年内发售。

新商标“The Quarry”,Supermassive可以在游戏软件,娱乐服务和电脑程序服务上使用,几乎可以证实Supermassive计划将它用在一个新游戏上。

VGC的消息认识告诉他们,“The Quarry”将是2K发行,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

本月早些时候,我们曾报道过Supermassive曾为《黑相集》系列未公布游戏注册了五个新Logo和名字:

The Dark Pictures: Directive 8020

The Dark Pictures: The Craven Man

The Dark Pictures: Intercession

The Dark Pictures: Winterfold

The Dark Pictures Presents O Death

目前以上游戏仍然未公开。

去年,丹麦娱乐公司Nordisk收购了Supermassive 30.7%的股份。目前Nordisk Games持有多家欧洲游戏公司的股份,包括完整拥有《正当防卫》开发商雪崩工作室,部分拥有《海之呼唤》发行商Raw Fury,以及《银河战士:萨姆斯回归》开发商MercurySteam。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