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神谷英树重提《龙鳞化身》:真的希望可以重新开发

2022-02-16 18:04:17来源:游迅网  

在之前IGN日本对白金工作室的副总裁神谷英树进行采访时他曾经提到了自己想要重新开发《龙鳞化身》的消息,而在近日,他接受VGC采访时又被提及了这个话题,他再次重申道,他真的希望能够重新开发《龙鳞化身》。

“这真的很奇怪,说实话,我参加了很多次采访,我觉得我们已经提起过很多次,我很想重新开始这个项目”,神谷英树表示,“在有了一定的收获之后,身为一名内容创作者,我想看到部作品的最终样貌——我听说很多粉丝都对这部作品抱着非常高的期待,所以当我听到这些(来自玩家们的)消息时,我真的很想为他们提供这部作品。”

随后他补充道:“这是我认为我一直在说的东西,也是我多年以来一直想说的东西。我在以前的采访中也曾提到这些,但没能激起一点水花,但现在终于得到了大家的反馈,我很高兴看到这个。是的,这不是一个玩笑——我对此非常认真。”

谈及现在,神谷英树认为当下白金的技术力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他们当时对《龙鳞化身》的愿景:“我们没有太多令人非常惊讶的变化,但我们已经随着时间变化而成长,在技术和人力方面获得了不少经验……当我们在制作《龙鳞化身》时,我们有很多东西无法实现……但时间在流逝,事情在变化,现在的情况不同了。我有一些时间来思考,是的,我想再次尝试制作《龙鳞化身》。这是我的感觉。”

不过,当VGC方面向神谷英树确认他们与Xbox是否已经取得联络时,神谷英树却打起了“太极拳”:“我不能确认也不能否定任何事情——我们可能正在与微软交谈,但也可能已经与卡普空、索尼、任天堂等厂商取得了联系。”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