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Steam Deck完美支持游戏近300个 含《战神4》等大作

2022-02-13 12:19:02来源:游迅网  

虽然在宣发阶段开发人员信誓旦旦的保证,Steam Deck掌机将能游玩库内全部游戏,但实际上受限于反作弊系统等元素影响,目前许多作品仍无法在Steam Deck掌机首发时体验。不过据最新消息,最近一周又有超过150款游戏通过V社官方评级系统的“已验证”级别,这让Steam Deck上完美支持游戏总数达294款。

所谓的“已验证”分级意味着这款游戏完整兼容V社基于Linux的掌机PC,玩家可以在Steam Deck上享受“一个流畅的游戏体验”。除了“已验证”分级外,还有“可游玩”分级,意思是这款游戏可以在Steam Deck上运行,但可能会遇到未被优化的元素,比如控制按键,或小字幕等不支持。

对V社来说,Steam Deck的测试项目绝非容易,因为Steam商店有超过6万个游戏,而且当前每年都以超过1万款新作的比例增加。可以说,V社的测试人员永远赶不上这个速度。不过即使V社只能保证其庞大游戏库的一小部分,对于一个掌机首发游戏阵容来说,这已经是“史无前例”了。

新追加的“已验证”游戏包括《战神4》、《地平线:零之黎明》、《脑航员2》、《吸血鬼幸存者》、《俄罗斯方块效应》、《死亡搁浅》、《大神HD》以及7款《如龙》游戏等。此外,SteamDB还列出了193款Steam Deck“可游玩”游戏,包括《巫师3》《英灵神殿》等等。不支持的游戏目前有60款,包括《光环:士官长合集》《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和《糖豆人》。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