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网曝《全境封锁:中心地带》新细节 两种游戏可玩模式

2022-02-13 09:19:02来源:游迅网  

《全境封锁》系列衍生作《全境封锁:中心地带(The Division:Heartland)》在去年5月正式公布,然后官方变没消息。而据知名爆料人汤姆·亨德森(Tom Henderson)在Xfire上透露,游戏将会有两种模式,一种是PVPVE模式,名为“Storm”;另一种是PVE模式,名为“Excursion”。

一些消息源将“Excursion”模式比作“Storm”模式的教程,玩家可以和两个队友一起游玩,通过游戏中名为“Silver Creek”的巨大地图中拾荒、掠夺、探索并与敌人AI战斗来熟悉地图。

而《中心地带》的主要玩法是PVPVE模式“Storm”,它和《逃离塔科夫》等游戏的模式类似,这个模式的目的是为了生存,掠夺,并将资源从Silver Creek带回到你的行动基地(BOO)。

Silver Creek

这是一个大型开放世界,有很多机会找到稀有战利品,但游戏中的毒气会从随机地点扩散,而不是像我们熟悉的大逃杀游戏中那样从地图边缘收缩而来。

玩家需要通过寻找和制作防毒面具在毒气中生存,这将防止玩家陷入“DBNO状态”,这是会被一击击杀的状态的一种复杂称呼。

游戏中的战利品依然遵循我们过去熟知的灰、绿、蓝、紫、金的稀有度区分。

战略国土司信标(SHD)遍布整个地图,玩家能够花费资源进行各种升级,此外还可以进行病毒检测、病毒清除、购买补给品等等。

行动基地(BOO)

玩家的行动中央枢纽,它位于一个废弃的溜冰场里。在这里玩家可以定制装备,大厅匹配、出手搜刮回来的物资、购买升级、模块和其他武器。

在这里玩家还可以启用“项目(projects)”,这是《中心地带》的日常和周常任务。完成这些项目可以获得额外的资源和XP点数。

角色和职业

目前有6个单独的角色可供选择,分别是3个男性和3个女性,除外表之外,没有其他区别。

选择角色后,玩家会从三个不同的职业中挑出一个。分别是“武器专家(Weapon Expert)”、“医务人员(Medic)”和“生存者(Survivalist)”当然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特质能力。

游戏目前没有正式的发售日期,但据汤姆·亨德森的消息源,本作开发进展顺利,比最近泄露的《汤姆·克兰西》新作状态好不少。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