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COD战区》开发者坦言“搞砸” 对游戏现状很惭愧

2022-02-12 15:19:04来源:游迅网  

据外媒报道称,动视近日举行了一次《使命召唤》开发人员与自媒体线上交流会,在此期《使命召唤:战区》开发人员坦言他们“搞砸了”这款游戏,并对这款人气大逃杀游戏的现状感到非常“惭愧”。但同时,开发者也表示他们想要修复一些东西。

Infinity Ward工作室老大Pat Kelly、动视总监Josh Bridge和Raven Software的Eric Biesmann在交流会中承认:“我们搞砸了一些东西。我们把游戏做坏了。我们很沮丧。不找借口。”

Bridge表示团队对于游戏的现状“很沮丧”,并表示开发人员已经“努力提高自己技术的上限”,而《使命召唤:战区》开发工作室也在不断从系列最近的作品中提取元素进行整合,包括《使命召唤:先锋》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这些内容都被注入到大逃杀模式中。

Infinity Ward老大Pat Kelly也表示《使命召唤:战区》本来的预期只是作为2019年《使命召唤:现代战争》重启的一部分而已。但在这款免费大逃杀游戏快速流行起来之后,厂商决定把这部分做成常驻内容,反过来让后续的《使命召唤》作品为该模式提供升级和扩展的元素。Kelly表示,这一决定“显著提升开发难度”,也最终导致《使命召唤:战区》呈现出如今的状态。

Kelly承认:“现在一点也不像《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了,也没有《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感觉。”

开发人员在会上承诺将对《使命召唤:战区》进行修复和优化。开发团队还解释称他们将与玩家进行高效沟通,更加透明化,而且专注于进行一些“便利性优化”,而不是总想着搞一些大功能。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