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亡灵国度》PC版正式上线 首周九折,直面死神军队

2022-02-11 12:22:40来源:游迅网  

今天(2月11日),独立游戏开发团队DIRIGO Games正式在Steam上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恐怖主题FPS游戏《亡灵国度(KINGDOM of the DEAD)》,游戏发售首周享受九折优惠,折后价43元,在游戏中直面死神的军队。

拿起你的猎枪,准备与死神的军队正面交锋吧!以恐怖为主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亡灵国度》PC版本今天正式在Steam平台上线。该游戏由one-dev-army、DIRIGO Games和HOOK(Digital Bros集团的一个新的发行部门)共同推出,融合了传统FPS手感和独特的黑白笔墨风格的美术效果,创造了一个充满了恐怖意味的游戏世界。玩家在这里与各种不可告人的生物进行致命的战斗,深入黑暗,击败亡灵大军并拯救世界。《亡灵国度》在Steam上的售价为48元人民币,在2月11日至18日购买该游戏的玩家还可以享受10%的特别发售折扣。

19世纪,北美东海岸

张伯伦特工,作为一名教授出身的陆军上将,他如今正参与一个名为“GATEKEEPER”的秘密政府计划工作,旨在击败亡灵及其军队。

战争结束后,亡灵大军逐渐扩张,他新生力量使他能够开始对一个被削弱的世界发动进攻。即使是现在,他也在城市的阴影中集结他的党羽,进行秘密入侵。当它们准备从地狱里爬出来,从最深的井、坑和地下室里突破时,只有你,张伯伦特工,能找到它们的出口,并阻止怪物进入我们的世界。

来看看《亡灵国度》有多特别

-独特的黑白、手绘视觉效果

-复古的FPS游戏,每个难度都有全然不同的目标

-探索神秘偏远的美国东海岸并追捕亡灵大军

-装备8种武器,与超过22种亡灵敌人交锋,面对各种经典BOSS

-作弊码和自定义调色板,可自由改变游戏体验

About HOOK

HOOK是Digital Bros的子公司,专注于发行具有独特体验的游戏,它们在概念、视觉、玩法或主题上都有独到之处。

HOOK为具有潜力的独立开发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发行支持(包括资金、开发支持、QA、本地化、营销和公关),以帮助他们完成项目并达成全球范围内的发行。

About DIRIGO Games

DIRIGO Games以创造具有独特视觉风格和声音的动作冒险游戏而闻名, 曾创作过《DEPTHS of FEAR : Knossos》(2014)、《STOWAWAY》(2016)和《SYSCRUSHER》(2018)。 该工作室位于寒冷、荒凉的缅因州Downeast海岸。

标签: 亡灵 直面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