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Apex》3周年庆典介绍 新皮肤稀有度等级“威名”

2022-02-11 10:52:32来源:游迅网  

从2019年2月公测至今,《Apex英雄》已经成为当下大逃杀类型标杆游戏,今年也是游戏上线3周年,庆典活动将于下周正式开启。Respawn日前在游戏官网公布了《Apex英雄》3周年庆典活动内容介绍,今年的奖励路线包含12款社群打造的外观道具,总计24款活动限定造型供玩家获取。

官网介绍:

这一次,游戏将推出一些不太一样的特殊活动来和我们最棒的玩家们一起庆祝,此活动将推出威名造型、传说级小队造型和一款包含社群打造的外观道具的奖励路线!

今年的奖励路线包含12款玩家社群打造的外观道具,总计24款活动限定造型供玩家在活动中取得(下图为具体详情),其中包含一款依据粉丝们过去最爱的风格打造的传说级小队造型。

威名造型是一种全新稀有度等级的英雄外观造型,且每款包含3种阶级(共有3种不同版本的威名造型)。在解锁阶级1的威名造型后,玩家将能够透过完成挑战来解锁阶级2和阶级3,无须额外付费。玩家将在挑战开放后,拥有无限时间来完成它们。一旦完成威名造型阶级的挑战,玩家将会解锁相应阶级版本的英雄造型,并能装备它。玩家能够装备已拥有威名造型的任何已解锁阶级。

例:玩家解锁了阶级1的寻血犬威名造型。想要解锁阶级2的寻血犬威名造型,玩家必须完成以下挑战:使用寻血犬造成30,000点伤害。解锁阶级1的寻血犬威名造型时,挑战便会开始。一旦玩家解锁阶级2的寻血犬造型,然后他们就可以开始阶级3的寻血犬威名造型挑战:使用寻血犬造成70,000点额外伤害。完成阶级3的寻血犬威名造型挑战后,玩家将解锁阶级3的寻血犬威名造型,这不但非常帅气,还附带一款特殊终结技“穿透电浆”。

活动商店特卖如下:

标签: 威名 稀有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