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苏菲的炼金工房2》背景、玩法情报 中文版2.24发售

2022-02-10 18:23:10来源:游迅网  

《苏菲的炼金工房2: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师(Atelier Sophie 2:The Alchemist of the Mysterious Dream)》中文版将于2月24日与日版同步发售,目前距离游戏上市已不足半个月,官方带来了新情报分享与游戏截图,包括游戏背景介绍、玩法系统以及战斗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故事】

梦幻世界艾德维格的心脏是梦之核心。

创世神艾薇拉为了创造世界而创造出梦之核心,而梦之核心利用人们入睡之后所做的梦“梦幻”来不停地创造这个世界。

梦之核心似乎容易吸引无形之物,也许和当时只有苏菲听到的普拉芙妲的声音有些关系呢。

近来,艾德維格中魔物日益增多且日渐凶暴,洛伊提尔的居民发生了异变,梦之核心也出现了裂痕。

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

【系统】

随着故事的推进,炼金工房附近会设置温室栽培器,即可进行温室栽培。

把调合的种子放入晴天的温室、雨天的温室等各种天气的温室中进行培养吧!

洛伊提尔中有着皮莉卡堂等各种商店,每家商店中所售商品各有千秋,不同的访问时机也可买到不同的道具,不妨定期去逛一逛哦。

有时与居民对话也会得到道具,细心整理手中的道具,为冒险做好准备吧!

【战斗】

在苏菲一行人不断冒险的过程中,图鉴的情报也会不断积累。

图鉴中可查看魔物、道具、特性等各种情报,适当了解可对冒险有所助益。

此外,道具和魔物的项目内还可看到角色们的评语乃至令人莞尔一笑的互动,冒险间歇请务必读读看。

现在预约《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可获得中文实体版首批特典、实体版首批封入特典、下载版预购特典与早期购入特典等豪华特典。满足指定条件还可获得《蓝色反射: 帝》早期购入联动特典、“不可思议”系列联动特典、《莱莎的炼金工房2》联动特典苏菲专用服装等丰富内容!

游戏截图:

标签: 炼金 工房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