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师父》PC、PS画质帧数对比 稳定60帧、PS5加载更快

2022-02-09 19:48:59来源:游迅网  

动作游戏《师父》现已发售,外媒IGN给出了9分好评,称该作为最好的现代动作游戏之一,今天(2月9日),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分享了一段时长10分钟的《师父》视频,对比了PS4、PS4 Pro、PS5、PC四个平台的画质和帧数,一起来看看吧!

对比视频:

PS4:1080p/60帧,PS4 Pro:4K/60帧,PS5:4K/60帧,3050显卡在不开启DLSS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最高画质4K/60帧,3080显卡开启DLSS后最高能达到250帧以上。

- PS5 加载时间更短。在 PC 上,使用了 NVMe PCie SDD。

- PC 上更好的阴影。在 PS5 上设置相当于高,而在 PS4 和 PS4 Pro 上设置为低。

- PS5 远处的阴影显示不正确。考虑到 PS4 确实如此,这似乎是一个错误。

- 所有版本的纹理质量相同。

- PS4 和 PS4 Pro 的帧率有所下降,但在 60 fps 时表现不错。

- 有趣的是,我们如何在这款游戏中使用 RTX 3050 和 PS5 获得非常相似的结果。

- 与 PS4/Pro 相比,PS5 和 PC 具有更好的抗锯齿效果。

- 所有版本都使用立方体贴图反射。

- 在所有版本中都进行了良好优化的游戏。的确,这不是一个要求很高的游戏,但这并不减损它的优点。您将在任何平台上享受它。

视频截图:

标签: 更快 画质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