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女司机高速驾车182km/h一路疾驰 自称跑得快是担心感染新冠肺炎

2021-01-21 17:35:35来源:快科技  

女司机在路上算是一个特别的群体,不是因为其车技不行。而是一些女司机常常做出一些,让常人难以理解的驾车技巧,来为女司机群体“正名”。

不过,近日,河南一95后女孩,又为女司机“捍卫威名”,驾车最高时速182km/h,一路疾驰从天津往家赶,成为全国“最速女司机”,更意外的是,这名女司机自称跑得快,是因为担心感染新冠肺炎。

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1月17日,河北衡水交警,在高速上拦截了一辆黑色的SUV,驾驶人为一95后女孩。这位女司机虽然年龄不大,但是胆子倒不小。

交警提供的测速记录显示,其在高速公路行驶期间,最高时速高达182km/h,超过了限速120km/h的50%。

对此,女司机解释称,自己没有注意,不知道速度有那么快。后来,据了解,该女子正在自主创业,当天是去天津谈生意,因为担心感染新冠肺炎,才驾快车往回赶。

后来,交警部门对其下达了处罚通知书,因为高速公路超速行驶,超速超过50%未达70%,对其驾驶证记分12分暂扣处理,同时处以1000元罚款。

对于这样的解释,网友也是直呼服气,难道只要速度够快,病毒就追不上你?按照这样的逻辑,高铁司机和飞机机长,不用戴口罩也能不用担心感染风险了?

在此,也提醒各位司机朋友,驾车莫开快车,安全稳妥的驾驶,才是最快的驾驶路线。同时,担心新冠感染,和你开车多快没有一点关系,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去人流密集区域,才是真正的防范之道。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