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正式开启寒假 包机送大学生回家

2021-01-21 15:51:03来源:快科技  

1月20日,位于大连的东北财经大学正式开启寒假。在大连市的支持下,东财为回家的学生提供了包机、高铁专列、点对点送站服务。

据悉,20日至23日,11899名东财学生分四批离校。其中,学校安排了3架包机分别飞往太原和兰州,值机托运候机还有专用通道。

据报道,20日16:38,飞往太原的首架包机起飞,首批106名学生离连返家。20日上午10:40,首趟发往沈阳的高校学子返乡专列发车,满载516名东财学子。

为确保学生旅途安全,在大连机场、航空公司和学校共同努力下,学子通过专用入口,在机场的大学生返乡专用柜台办理值机行李托运手续,并在大学生专用临时休息区候机。

前往沈阳的学生从学校乘坐送站专车直接到达大连站,通过绿色通道快速检票上车,减少了不必要的等待时间和人员流动风险。

据了解,21日至23日,学校还将护送9525名学生离校,每天按照学生购票情况,安排充足的车辆和教职工志愿者前往机场、火车站、码头、汽车站等地进行送站服务,同时,为每位同学安排2名教师作为联络人与同学全程保持联系,帮助解决返家旅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确保每一名离校的同学都能顺利到家团圆。

消息公布后,网友纷纷大赞:

别人家的学校

不愧是“财经”大学!豪气!

这才是防疫的正确姿势啊,学校搭个桥学生自己掏钱大家也都能回家过年,省去做多次核酸的钱和时间,很棒来着

我已经接到从大连飞回来的女儿,感谢东北财经大学!

这整得挺温暖,神仙学校。

妈耶看的我感动

太温暖了吧!

天哪,你才是学校还有的担当。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