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美国本土有近65%影院无法开门营业 好莱坞将掀跳票潮

2021-01-12 17:40:46来源:快科技  

华纳去年宣布公司麾下2021顶级阵容悉数登陆流媒体平台招致影业保守势力口诛笔伐。现在看来,该决策当属明智之举——美国本土有将近65%的影院无法开门营业,其中包括票房重地洛杉矶及纽约院线,排在今年首季的影片不得不另寻档期。

有着古铜色肌肤的《灰姑娘》首当其冲,该片定档2月5号

接下来便是定档3月12号的《王牌特工:源起》,以及排在3月19号的《暗夜博士:魔比煞》

《王牌特工》定级R,以合家欢定位自居的Disney+无福消受。该片也许会交给同属米老鼠的Hulu平台发行,甚至卖给另一家流媒体巨头;《魔比煞》则果断延期七个月,迟至今年10月8号首映。

根据好莱坞的传统,开年首季一般被视为流放地,那些不被寄予厚望的影片会被胡乱安插于此,真正的较量在于暑期及圣诞。

问题是,现在没人敢担保令人一筹莫展的北美疫情不会危及暑期档,云集于五月的好莱坞大片眼看跳票在即——比如《黑寡妇》(5月7号),以及《速激与激情9》(5月28号):

传奇影业的《哥斯拉大战金刚》定档5月21号,该片花了两亿美元才完成拍摄。华纳宣布要搞双轨发行后,该片导演写信声讨,表达对院线独占的期许,传奇影业当时还支持这位导演来着——现在也不得不服软,与华纳达成(北美地区)流媒体/院线5月21号同步发行协议。

传奇影业旗下的科幻巨作《Dune》定档10月1号,距今尚有时日,公司还在与华纳讨价还价,争取达成令各方满意的结果。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