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力帆旗下资产破产拍卖 44台奔驰进口车降价300万拍卖

2020-11-02 17:01:47来源:快科技  

作为曾经的国产摩托车一哥,力帆集团也曾有过无限风光。只不过进入到汽车界后,虽然进军时间较早,但没能打造出爆款车型的力帆,始终没能进入主流国产车的行列,而今甚至到了破产重整的境地。

当前,力帆集团已经资不抵债,重整之路也走的是无比艰难。有消息称,法院受理力帆系企业破产重整案后,旗下资产也正式开始破产拍卖。

近日,力帆子公司44台奔驰进口车出现在京东拍卖平台上,打包售价1431万元,但由于没有买家出价,导致第一次拍卖流拍,第二次出价拍卖时,力帆已经下调售价近300万元,此次拍卖将于11月4日 0:00开始。

据京东拍卖平台介绍,重庆力帆实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处置平行进口奔驰车44台,目前正在进行公开拍卖。

车辆清单显示,这44台奔驰进口车的生产日期在2017年8月至2018年5月之间,车型是奔驰商务车,具体为4台VITO(威霆)、 9台METRIS(维特斯)以及31台奔驰V250。

拍卖信息显示,这批车辆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的保税区,监管机构为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此前法院已裁定受理重庆力帆实业(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

由于是打包拍卖,44辆奔驰进口车,第一次起拍价高达1431万元,单保证金就需缴纳71.55万元,加价幅度为5万元极其整倍数。如此高规格的拍卖,对买家的要求自然也是极具实力。

由于第一次拍卖流拍,力帆集团主动下调了打包价,将1431万下调到了1144.8万元,下调幅度286.2万元,十分豪横,并且保证金也下调了14.31万元,开拍时间为11月4日零时。

据了解,这批车并无评估价,起拍价是通过向行业内相关车辆收购商、改装车厂家询价来确定。并且车辆为国V排放,需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上牌,同时买家还要承担这些车辆30万元的仓储费。

虽然拍卖门槛被大幅度降低,但是一次性买下44辆奔驰进口商务车,对于车商、或者公司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支出。而此次拍卖是否还会像第一次一样流拍,我们只需拭目以待。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