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无双大蛇2终极版》在Steam平台发售 将加入新角色、篇章

2022-07-14 09:45:56来源:gematsu 3DM编译  

《无双大蛇2终极版》已于今日在Steam台正式发售,官方发布了游戏的上市预告。本作包含《无双大蛇2》的全部内容外,还将加入使故事更有深度的新角色、篇章,以及已于其他台发布的下载内容等。以如此大量的追加要素来畅玩无双大蛇的世界!

游戏介绍:

这是以突然现身的魔王远吕智所创造的异次元世界为舞台,来自“真·三国无双”和“战国无双”两系列的英杰们大显身手的策略动作游戏“无双大蛇”系列。

玩家不仅可以在本作中游玩《无双大蛇2》的全部内容,还有由知名插画家山田章博氏(《BEAST of EAST~东方眩晕录~》、《十二国战记(封面、插图)》等)设计的新角色参战并加入新的章节,能够体验更有深度的故事情节。

此外,融合对战与卡牌战斗要素的“决斗模式”、可体验组队战斗的新模式“无限模式”等各种要素,以及在其他台上已发布的下载内容也都将收录于此!

在Steam上爽玩究极的《无双大蛇2》!

■登场角色总计145人!超次元般的游戏内容

包含“真·三国无双”与“无双大蛇”的英杰、经由山田章博之手设计的“九尾狐”、“玉藻前”等,145位个鲜明、各显神通的英杰们绝对值得一看!

来自《DEAD OR ALIVE 5》的霞、“阿兰德的工作室”系列的史特尔格、《剑魂》的索菲蒂亚等连动角色,也将超越作品的界限华丽参战。

■充实的新主线和分支剧情使故事更有深度!

追加主线妖蛇讨灭之后的“后日谈”,更有在迫远吕智诞生秘密的“前日谈”,解开异世界之谜。以及丰富的IF线或从其他视角展开战斗等的分支剧情,能够更加深层地体验《无双大蛇2》的世界与英杰们的演义。

■实现组队战斗的新“无限模式”等,让游戏更加丰富多彩!

由5人组成队伍,不断进行充满紧迫感战斗的“无限模式”登场。除此以外,还有融合对战与卡牌战的3对3“决斗模式”,以及高自由度的“真·无双战场”。

■强化的动作要素使爽快感登峰造极!

3人一组的团体战再次进化。三位一体的连续攻击“三重猛攻”、由3位角色发动的全体总攻击“切换战斗方式”,以及最多可6人使出的最强必杀技“真·无双爆发”等组合动作招式得到强化。现有的动作也将得到调整,目标是爽快感的巅峰。

■收录大量已发布于其他台的下载内容!

收录已在其他台发布的剧情、服装、武器等超过500件内容(一部分除外)。

请在“收录内容一览”确认收录内容的详情。

标签: 无双大蛇2终极版 游戏上市预告 追加要素 新角色新篇章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