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每日热讯!《魔兽世界》最新消息与开发更新 游戏更精彩!

2022-06-20 05:58:33来源:中华网  

近日暴雪公布了《魔兽世界》最新消息与开发更新,《魔兽世界:巨龙崛起》德鲁伊和死亡骑士天赋预览内容已发布,《巫妖王之怒》经典版即将推出“全新开端”服务器!

《巨龙崛起》的最新消息和开发状况


(资料图片)

《魔兽世界:巨龙崛起》天赋预览

《巨龙崛起》将对《魔兽世界》各职业进行大幅更新,重点环绕在天赋树的重新引入上。如果你错过了我们的预览内容,在此说明,我们会抢先一窥德鲁伊和死亡骑士这两个职业的天赋树塬型。这些天赋树还有其他的天赋树都还在开发阶段,但我们想要先分享一部分资讯,在开发早期阶段收集大家的意见回馈,因此请务必跟我们分享你的想法。

《魔兽世界》经典版的最新消息和开发状况

《巫妖王之怒》经典版“全新开端”服务器

在《巫妖王之怒》经典版的版本前夕上线后,预计会有许多新的经典版玩家首次加入我们的行列。我们将开启“全新开端”服务器,提供给想要重新体验游戏的玩家,也让这些玩家有机会感受到自己跟其他人都处在对等的位置。

《燃烧的远征》经典版服务器合并

我们准备在8月10日,针对玩家人数低的《燃烧的远征》经典版服务器进行合并和除役。讨论区文章中会列出受到影响的伺服器。我们鼓励玩家在8月10日前利用免费的转移服务。

快速修正

敬请参考最新的快速修正,这次我们修正了许多关于《魔兽世界:暗影之境》、《燃烧的远征》经典版与《魔兽世界》经典版的游戏错误。部分修正会在实装时立即生效,而其他的修正可能需要重启服务器才会生效。请留意,某些问题还是必须要通过客户端更新才能修正。

标签: 魔兽世界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