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网飞版《生化危机》预告引起分裂 近3万人不喜欢

2022-06-08 09:35:45来源:中华网  

网飞真人版《生化危机》预告发布后,在网络上引起了争议。截止到发稿时,该预告片在YouTube上有超过1.3万个喜欢,但同时也有超过2.8万个不喜欢。

大部分批评都是在不满网飞决定将故事带往一个新的方向,批评没有从游戏的角度重新讲故事,也没有带回已经知名的游戏角色。

用户MilesQuatermass评论说:“考虑到Capcom终于把《生化危机》系列回归正确的地方重新成为受人喜欢的系列,从《生化危机7》开始对游戏进行了重塑,对之前的游戏进行了出色的重制,所以看到真人版改编剧继续失败地如此彻底实在令人遗憾。”

“给我们一个完全设定在Spencer公馆,在一定程度上遵循原版游戏的故事情节,这有多难?我相信它也会更便宜。即使是改编自《生化危机7》或《生化危机8》的作品,也比这鬼东西要好。”

另一个经常被引用的论点是,预告片暗示了“僵尸启示录”,其中一个简短的镜头显示,在伦敦一个长满树叶的地铁站外有一大群僵尸。

用户Tygermite说:“我喜欢关于僵尸启示录的故事,但我认为它不适合《生化危机》。我觉得,如果你在一个僻静的地方被僵尸包围,比整个世界都面临威胁,这种恐怖效果要好得多。”

但也有比较正面的评论。

YouTube用户TheWorld说:“你知道这实际上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我在质疑与《生化危机》正传剧情的关系,但它看起来很酷。”

用户Christopher Stanley表示:“我的意思是,我们刚刚有一部《生化危机》重启电影上映,但我完全赞成这个全新方向”。

《生化危机》剧集将于7月14日在Netflix首播,共8集,每集一个小时。

标签: 生化危机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