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万代南梦宫投资1.3亿打造IP元宇宙 建立粉丝新框架

2022-02-11 09:19:40来源:中华网  

自前不久元宇宙概念提出后,诸多游戏公司开始纷纷押注元宇宙概念,其中不乏我们所熟悉的育碧、微软等等我们熟悉的名字。而近日在万代股东大会上,万代正式公布了其中期战略细节,并在这份计划案中称中期计划的核心目标是“IP轴战略”,他们计划以IP作为核心目标,打造出一个全新的“IP元宇宙”。

该战略包含三个主要目标——通过IP连接粉丝,加强IP价值和使其项目扩展到全世界,提高在日本海外市场的销量。而这其中一部分就是打造一个“IP元宇宙”,万代表示将会投资150亿日元(大约1.3亿美元)。

元宇宙是目前高科技公司的流行词,用来描述一个设想的在线虚拟世界,专注于社交。

计划写道:

“万代将为每个IP开发一个元宇宙,将作为连接粉丝的新框架。在这一IP元宇宙中,我们期待虚拟空间能够让客户在IP轴上享受各种各样的娱乐,以及利用万代南梦宫的独特优势将实体产品和场所与数字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框架。

我们的目标是开放性的框架,为粉丝和商业伙伴之间的联系提供场所。通过IP元宇宙,我们将在万代南梦宫和粉丝之间以及粉丝本身之间建立社区。

通过这些社区和内容,我们将建立深入、广泛、多方面的长期联系,我们将专注于这些联系的质量。基于这种方式,我们将努力在中长期内最大化IP价值。”

根据该计划,IP元宇宙的150亿日元投资将用于建立“数据基础(数据宇宙)”,并为IP元宇宙本身开发内容。

该计划最后重申,“实现元宇宙概念”是万代南梦宫未来三年的主要战略之一

标签: 万代南梦宫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